美容 > 靓丽彩妆 > 带妆入睡成现实 但要选好化妆品

带妆入睡成现实 但要选好化妆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5 15:58编辑:beauty
分享:

相信很多人看到题目时,肯定有一丝喜悦,同时也带有很大的怀疑。真的可以带状入睡吗?一直以来,不是说不卸妆就睡觉,会严重伤害肌肤的吗?怎么又出现这种言论呢?其实,睡觉不卸妆也是可以有的,但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化妆品才行,而且这种事情不能常常发生,否则还是伤害肌肤的。

这种违背常规的说法来自美容大国日本,日本对仪容的重视程度可能会让我们叹为观止。七成日本女性会坚持每天化妆,从不化妆的女性人数为0。喜欢化妆的人群也不仅限于年轻女士,据说日本女生从小学的时候就开始接触化妆品了,然后她们漫长的一生都离不开化妆品,哪怕到了八十岁的时候,仍然对化妆保持着狂热的状态。

从时尚杂志上我们可以看到,日本的妆容非常清新自然,化了妆像没有化一样,眼睛神采飞扬,皮肤光滑白皙,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鼻而来,日本女生个个都是化妆高手,日本的彩妆品牌多的让人咋舌。日本女生每天光鲜亮丽地出现在人前,几乎没有人见过她们不化妆的样子。曾经听过这样的笑谈,因为怕被老公看见自己无妆的模样,所以日本女人每天都要等老公入睡后再卸妆,早上在老公醒来之前已经化好了妆。所以很多人猜想,带妆入睡或许正是为了解决这种情况的发生。

带妆入睡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化妆品,有的化妆品是24小时都可以使用的,对于它是否有如此神奇的效果,美容专家也从成分上分析过,因为这种化妆品全部是纯天然的成分,对肌肤非常温和,不用卸妆也可以放心入睡,这真是懒人的一大福音了吧。

小编总结:虽然带妆入睡已经成为现实,但是也不能天天如此,偶尔一两次是不会对肌肤造成什么负担,但是长期不卸妆还是会和肌肤造成负担的,而且带妆入睡后,记得要做深层清洁。不过晚上是肌肤休息的时候,最好还是卸妆的好,让肌肤也呼吸下新鲜空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