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李多海林允儿美妆PK 韩星谁最美

李多海林允儿美妆PK 韩星谁最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08:56编辑:beauty
分享:

韩国整容技术的高超名扬天下,化妆技术也让大家赞不绝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各位韩国佳丽的美妆斗艳,看看李多海、林允儿等多位韩国女星的精致妆容有什么不同,有什么出众,到底谁最美。

李多海应该是在中国国内也享有高知名度的女星了,她为韩国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散发出了浓浓的女人味。白皙的肌肤让显得更加无瑕,淡棕色的珠光眼妆,橙色的腮红轻扫在两颊,唇妆则选择了大热的雾感唇,先用蜜粉模糊唇线,再用唇膏打出渐变的效果,效果很赞。另外,红棕色的浓密秀发,春天气息浓厚的服装造型,真是集万种风情于一身啊。

阳光来袭 李多海韩佳人妆容斗阵

与李多海的服装造型不同,韩佳人的杂志大片并没有选择太多的色彩,用了黑白两色来凸显她的时尚魅力。整个妆容以大地色为主色调,选用象牙白的粉底打底,修容饼在脸上打阴影突出五官的立体感,无血色的唇妆,展现出成熟知性的魅力。身处职场的OL美女们可以尝试一下这种妆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