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朴信惠教你怎么化 迷倒众人眼妆

朴信惠教你怎么化 迷倒众人眼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11:20编辑:beauty
分享: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传神的迷人大眼是让你想成为万人迷所必须要具备的,而我们的女神朴信惠一双迷人勾魂眼神,勾掉了多少男女的心扉,她的迷人眼妆是怎么化的呢?你们想不想也拥有一双那样的眼睛呢?那就让朴信惠教你怎么化迷人的眼妆吧。

朴信惠:金属感大地色眼妆

因为《继承者们》人气高涨的女星朴信惠,有双干净无害的圆润大眼,被网友们称为“小鹿眼”,简单的眼妆,用大地色眼影做铺搭,珠光的大地色眼影在灯光下熠熠生辉,自然的美睫打造电力美眸。

点击查看下一页

点击查看下一页

Step1:先用含有珠光粒的妆前乳来为肌肤作打底,这样会让肌肤显得更透明通透。再用裸金色系列的眼影(或者是香槟色眼影),用手指来在眼睑处大范围地涂抹开,把整个眼睑提亮,并作为后续的眼妆基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