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简单打造 4款DIY日系古风温柔淑女盘发

简单打造 4款DIY日系古风温柔淑女盘发

来源于:未知2011-06-02 12:32编辑:vdo
分享:

简单打造 4款DIY日系古风温柔淑女盘发

今天小编带来了这三款盘发,刚好可以让MM们多学一点新花样,多动动巧手,做出迷人日系风盘发,让你的靓丽形象UP!UP!UP!

简单打造 4款DIY日系古风温柔淑女盘发

一款非常温柔恬静的发型,不规则的刘海修剪,配上棕黄色的发色,使整个人的脸上看起来非常洁白、通透。

温柔指数:★★★★★

简单打造 4款DIY日系古风温柔淑女盘发

1.将头发分为左、中、右三区,把左右两边的发型用蜈蚣辫的编发方法进行编发。

2.把后脑勺中间的这区头发,用普通麻花辫子的编法进行编发。在编发的时候需注意的是辫子都不要编得太紧,要松散一点。

3.把三股辫子的发尾各自卷曲起来,收到各个辫子的里面,然后用发夹固定住。最后用一朵白色、粉色相间的花朵发夹在耳朵的一侧做点缀。

简单打造 4款DIY日系古风温柔淑女盘发

亚麻色的发色,厚重微卷的平刘海,不规则的丸子造型,整个发型给人的感觉是甜美中有带着一丝俏皮的感觉。

温柔指数:★★★★

简单打造 4款DIY日系古风温柔淑女盘发

1.把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辫子,把马尾辫子用梳子刮松。然后把,马尾分成四等份,取其中一等份的发型在分成两股发型,再交叉扭转,其余三等份发型采用相同的方法进行编发。

2.把扭转好的发型盘成一个不规则的丸子头,用发夹固定住头发。

3.用手调整整个丸子的发型,并抓出几缕头发,使其整个发型发看起来更加蓬松。

简单打造 4款DIY日系古风温柔淑女盘发

这是一款让短发发型MM也能打造的升级版丸子头,特殊的盘发方法,让别人猜不透你是长发还是短发。微卷的平刘海海加上脸颊的几缕散发,使整个发型具有瘦脸的效果哦。

温柔指数:★★★

简单打造 4款DIY日系古风温柔淑女盘发

1.由于发型较短的原因,所以首先把发型分成上下两部份,把上面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子。

2.把上面的马尾盘用盘花苞头的方面盘成花苞头。

3.把下半部份的发型集中起来,往上向一侧扭转,把头发扭转至花苞头下方,发梢用发夹夹在固定。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1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经常梳马尾辫发际线靠后了?是不是没扎对

    马尾辫给人简单清爽,纯真可人的感觉,从几岁小姑 娘到几十岁大妈通吃,长久不衰的流行着。因为扎法简单随意,有时候显得没有新意,太过敷衍了。今天小喵带大家认识几款不...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24111892.html - 靓丽彩妆

  • 女神都是这么扎马尾的 美的叫人心醉

    披头散发给人感觉温婉淑女,短发时尚干练。马尾辫可以让你看起来精神气十足。炎炎夏季,对于女性而言是个受折磨的季节,女性的长发是不可避免的烦恼,所以赶紧跟随小编一起...

    http://beauty.vdolady.com/mxsf/201605/28103479.html - 明星示范

  • 脸大女生如何盘发 脸大女生的优雅瘦脸盘发

    脸大的女生都喜欢用头发来遮盖自己的大脸,都会把头发挡在前面,很少扎起来更别说是盘发了,可是盘发却是最为优雅的发型,一些场合只有盘发才会好看哦,那脸大女生如何盘发...

    http://beauty.vdolady.com/lxfx/201505/3094886.html - 盘发

  • 简单OL马尾辫 简单又不失知性感

    马尾辫是大家最熟悉的发型之一,也是大家最爱的发型之一,我想每位女生对马尾辫都不会陌生吧,有些人会觉得马尾辫是小孩子的专属,那你就错了哦,及时是OL也依旧很适合马尾...

    http://beauty.vdolady.com/lxfx/201505/2994858.html - 马尾

  • 富有内涵亚麻色 肌肤白皙又出众

    亚麻色可以说是最中性的颜色也是最温和的颜色,很多的肌肤都适合,亚麻色不会特别夸张但是又能使皮肤白皙,亚麻色是所有MM最喜爱的发色哦,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富有...

    http://beauty.vdolady.com/lxfx/201505/2994852.html - 流行发型

  • 多运动身体好 运动扎发充满活力

    多多运动身体才会好哦,多多运动人也看起来特别的美丽特别的具有魅力,那运动的时候头发要如何的扎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多运动身体好,运动扎发充满着活力哦。 多...

    http://beauty.vdolady.com/lxfx/201505/2994840.html - 流行发型

  • 俏丽侧马尾扎发教程 时尚又显俏皮感

    马尾辫一直都是大家最喜爱的发型,看似简单却不失活泼感,马尾辫的扎法也是越来越多,侧马尾就是很受欢迎之一,维度女性网小编就为你带来了俏丽侧马尾扎发教程,时尚又显俏...

    http://beauty.vdolady.com/lxfx/201505/2894836.html - 马尾

  • 俏皮可爱马尾辫 更显清甜俏丽

    马尾辫一直都在流行着,马尾辫虽然从我们小时候就开始扎,可是长大后的马尾辫会有着很多的不一样哦,马尾辫有着新的扎法哦,可以俏皮可爱也可以甜美活泼哦,维度女性网小编...

    http://beauty.vdolady.com/lxfx/201505/2694763.html - 马尾

热门关键词

花语旅馆  宝艺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  ean读音  YSL适合夏天的颜色  王者荣耀tk挠公孙离脚心  铁路一接近二接近三接近  为什么time是抽烟神曲  mova和真珠美学抗糖  二极管1n4001  以色列黑科技面膜  30岁用佰草集还是丸美  Step Child  张裕a现状和未来  I Love Yo!  日常护肤用隔离霜还是防晒霜  DEJAVU FIBERWIG  交流断路器工作原理  资产管理系统需求分析  PITTA MASK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广西哪里学蛋糕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美姿颜玉化妆品价格表  英尺和立方米的换算  dkny什么档次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昂立中学生辅导好不好  柏菲妮在中国有专柜嘛  虞琳娜为什么这么便宜  学糕点后悔了  小米iot模式  有二次单招吗  浪琴手表上海维修点  克凡  45微米是多少目  concern的介词  癌胚抗原25严重吗  中国糕点学校排行榜  别克gl8最新款2019版  资生堂官方价格查询  颧骨高怎么打腮红高光  达州宾馆  雅诗兰黛321显白吗  万用表ncv测墙内暗线  贝吉獾  N·m单位换算  ysl唇釉橘色哪个好  攻受是怎么确定  美妙  科颜氏淡斑精华 冒痘  梦见自己的衣服放在棺材里  与生自来  loewe 包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琦草  管理软件公司  skin beauty  万用表ncv怎么用  yuanmiao  am正确写法  圆脸怎么打腮红教程  家用空气开关原理  番战  ILLAMASQUA  快手美颜太夸张了  广州臻皙颜减肥公司  张佳旭快手表白蠢媛  cpb和资生堂  圣罗兰唇釉刷头怎么拆下来  植物工坊  海索草  艾雪诗官网  nars腮红热门色号  涂唇釉嘴唇黑  苹果air和微软surface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激素脸怎么治疗修复  女生发个7  mac底部有个小嘴巴  欧米茄手表杭州专卖店  临沂银座有哪些专柜  2019年买一加6值么  lewdness安卓版玩不了  联通l900和u900会干扰  康是美  利辛县薛梅  edgelux什么意思  股票做t降低成本原理  迪奥和迪可迪奥的区别  glo是啥  植物医生激素超标  FRENDS  nars遮瑕膏黑眼圈怎么选色号  DTSD1616  最简单糯米麻薯的做法  derivation语言学定义  艾思妮服装有限公司  口碑最好的补水面膜贴  前端用vue后端用什么  人形?ニナ~无邪気度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