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短发最火!让你脸瘦眼大的清凉发

短发最火!让你脸瘦眼大的清凉发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29编辑:vdo
分享:

几十年来,俏丽的赫本头依然惊艳,发型大师维达·沙宣甚至说过,短发的女人更明媚。只要贝嫂维多利亚一以清爽短发亮相,就立刻被人争相效仿。我们当然有理由相信,俏丽短发是女人的变身宣言。

脸型太大不适合剪短?头形不够好,所以与短发无缘?想要剪短发的女人总有种种顾虑,以为只有完美脸型和头型才适合。但中国知名发型师都说“其实每个女人都可以剪短发,就看你愿不愿以大胆尝试。”

经典BOB头

点评:你脸颊两侧的发片都只是往耳后带吗?你还嫌弃它麻烦?如果你真的这么想,就白白浪费了一个小脸的机会了。利用好两颊的发片,可是能够让你瞬间瘦脸哦!利用卷发棒,将脸颊的发须弄成向内微卷的发束,下端的发须的卷度要向内,然后向下,这样,颧骨两侧的发须可以有效遮盖脸侧的肉肉;下巴以下的发束因为向下的趋势,在视觉上将脸型拉长。两者结合,就能够达到瞬间瘦脸的效果了。 

适合脸型:长脸型,鹅蛋脸,倒三角

凌乱感BOB头

点评:短发的卷度和些许凌乱感是这款短发的特别之处。将刘海利用卷发棒做出卷度,然后利用哑光的发蜡做定型。切忌卷度不可以太过整齐,也应该分开些许空隙,亮出额头。这样的刘海整理技巧,是当前流行的元素。后面的头发可以利用蓬蓬水,做出发型的蓬松度和凌乱度。蓬蓬水可以很好地创造出蓬度,还可以重复造型,对于身处潮湿环境,或者头发容易塌的发质,十分适合。整理的时候要注意发尾的卷翘度。先整理出蓬松饱满的好脑勺头型,然后根据头型轮廓整理发尾的卷翘方向。发尾的卷翘度不可以过于整齐,也不可以完全凌乱,这个度要把握好,可以多照镜子,顾及不同角度才会好看。

适合脸型:长脸型,鹅蛋脸,倒三角脸

性感卷短发

点评:梨花头的发型关键在于发尾的内卷和刘海的整理。有别于以往的梨花头的整齐卷度,这款发型将发尾的卷度做得更大,而且卷度的层次做成“S”型,让卷度整齐向内以后,发尾向外翘出。利用定型喷雾将发尾的卷度定型,然后用大豆大小的发蜡粘在指腹,调整发尾的方向,创造出俏丽感觉。然后用发蜡将刘海定型,将刘海分出空隙,露出额头的肌肤。这样不仅可以让刘海定型,还可以创造出刘海的形状。整理发型的时候,注意刘海两侧的发绪和脸颊两侧的卷度的曲线相配合,这样可以更有效的修饰脸型,还可以遮掉脸颊两侧的肉肉,让脸型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

适合脸型:长脸型,鹅蛋脸,倒三角脸

蛋卷头短发

点评:每位MM的发型是不是都留着刘海呢,你都只把它往旁边带吗?现在更好地利用你的刘海,让你瞬间小脸吧。根据脸型修剪出适当的弧度的齐刘海,运用刘海遮住额头,有效地将额头和脸蛋的比例打破,能够更好地达到小脸的效果。记住最佳的刘海长度,是在眉毛下,睫毛上哦。整理刘海的时候,运用卷发棒将刘海做成微“C”的蓬度,能够突出额头,营造明显五官的效果。

适合脸型:长脸型,鹅蛋脸,倒三角脸

及肩卷短发

点评:及肩长度的发型除了微蓬的轮廓以外,还可以尝试这款发型的卷度。卷度的添加可以增加发型的发量感和厚重感,很有80年代的复古风味,配合10年的服饰潮流,时尚度大大提升!利用卷发棒制造出刘海的蓬度,让额头看上去像突起来的样子。发尾利用卷发棒创造出微卷的的大卷度,然后利用定型喷雾定型。微微的卷度可以增加发型的层次感和活泼感,还能有效遮盖脸颊两侧的肉肉,达到修饰脸型,让脸型看上去更加修长。

适合脸型:长脸型,鹅蛋脸,倒三角脸

精灵感短发

点评:如果是短发的MM,或者走个性路线的美眉们,可以尝试利用发流创造小脸的效果。利用卷发棒,将头上的发束做出蓬松感和凌乱感,瞬间头发的整体体积变大,相对于路出的脸蛋就变得更小,瞬间达到小脸的效果。因为凌乱的发流更加引人注目,很容易将人的视线转移到发流的艺术感上,而忽略了脸型大小比较的事上。忘却了大小脸的不同,哪里还有大小脸的分别呢?!

适合脸型:圆脸,国字脸,倒三角脸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丝菲  百匡面膜是三无产品么  阿玛尼405保质期多久  ANG1  户内穿线多少钱一平方  4月新番2019  REBORN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day 30  nars腮红试色卡  李美妍  代写财务分析报告  fendi比gucci高端吗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好大夫  PATYKA  世界先进护卫舰排名  柏卡姿适合什么年龄  美够化妆品怎么样  ysl唇釉12多少钱  迪菲娜洗发水价格  断路器分段和隔离开关分段  spotted怎么读的  抗糖口服液什么成分  听力真经总纲  TITI  爱马仕皮带  tiktok看不了ios  a是awareness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aca表示什么  方媛足球宝贝旧照  华为云iot  伊思蔓姿360奖金模式  资生堂各个系列年龄段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不含铅汞的化妆品名单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000547最新消息  隔离霜一般能用几年  咖喱咖喱唐媛个人资料  唯品会兰蔻是正品吗  孩儿面洗面奶还有卖吗  尺子是不是从0开始量的  友达auo21ed是什么屏  Boiler  通化吴学军整行怎么样  九八K怎么叫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高光  癌胚抗原2.5  Rene Furterer  恢复视力的训练方法  质量单位换算公式表  ysl黑管唇釉哪个颜色火  中国著名的糕点大学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肝功能损伤指标  王平相声小品全集  时控开关星期字母表示  哪里有卖chen川眼霜  理科150分报什么学校  总线隔离器怎么接线  800a空气开关  你有什么梦想打算怎么实现  优宝首秀一线天正在播放  ab是什么单位  bobbi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陕飞和西飞是什么关系  英国tesol硕士排名  稚优泉哑光唇釉吐槽  怎样涂唇釉不沾杯  好看又便宜的唇釉店铺  倩碧腮红和nars腮红  esthedew把脸用坏了的  手机上的android开发工具  乐敦药妆祛痘膏好用吗  historic和historical区别  阿玛尼唇釉结块怎么办  面积公顷换算公式  politically  针对红血丝可以用的隔离霜  nars和mac哪个高光好  Grow Gorgeous  korres珂诺诗保质期  wity读音  妙巴黎04是谁的替代色  时光倒流5年的方法  刘园园孙耀琦  姝玮  股票上涨原因  大专院校  广州酒家是什么字体  KAO  mac唇釉盖子拧不开  ft尺寸转换  warm翻译成中文翻译  MARCELLE  买s10还是s10+  贵阳昂立稚慧谷早教中心  水诗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