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花样刘海别样风 N款完美减龄刘海

花样刘海别样风 N款完美减龄刘海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33编辑:vdo
分享:

给人的第一印象中,发型可是占了很大一部分哦!特别是前刘海的长度和线条都能让脸型和感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还可以根据前刘海的长度、宽度、厚度来分成多种变化。今天,小编帮你实现刘海大改造。想要成熟风还是可爱风,按照自己的feel决定吧!

下巴下方的前刘海

中分的长刘海能遮盖脸部轮廓的同时,给人成熟和帅气的印象。长至下巴下方的前刘海还能起到超群的小脸效果!

斜向前刘海

长至眼睛下方的前刘海斜向修剪打造自然美,遮盖颧骨的可以间接减少圆脸的感觉,带出成熟韵味。

眼睛上方的前刘海

将眉毛盖住的厚重刘海打造甜美的脸部线条,让淑女度完全提升。额头被遮盖后脸部面积变小,从而实现小脸效果。

眉毛上方的刘海

厚重的圆弧刘海最适合少女们的可爱发型,也是装嫩的必备招数。而且具有圆弧度的刘海能立即显现出美眉们的俏皮活泼。

长脸脸型

对于长脸人士,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发型中加入弧度,打造柔和的感觉。而且短刘海能遮盖额头,使得脸型整体更加协调。

圆脸脸型

对于可爱的圆脸美眉,修剪成能遮盖从眼尾到颊骨的圆弧形刘海就能提升你的小脸感觉。

窄额头脸型

为了让额头不显得窄小,可以在刘海花点心思,在纵向制造出空隙,而且具有层次感的前刘海具有重要作用,可以避免窄额头的烦恼。

宽额头脸型

宽宽的大饼脸是不少美眉的烦恼,而具有深度且没有间隙的厚重刘海是修饰宽额头的关键。

孩子气脸型

想让自己看起来成熟一点?具有光泽感的直发刘海可以帮到你。整体以直发形象示人可以打造帅气成熟的感觉,而偏长的刘海可以增加双眼的魅力。

成熟脸型

厚重和具有层次感的前刘海可以增加可爱度。从发顶取发束打造厚重的刘海从而打造可爱休闲的感觉,在眼珠上方自然分开,感觉轻松活泼。

小眼睛脸型

为了强调扩大眼睛周围,修剪出厚重的刘海,长度设定为眼睛上方处,并且在眼珠上方位置分开制造出空隙,就能形成大眼睛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纯山羊奶  superfade祛斑霜反弹  汤姆·福特  6095H参数  圣罗兰哑光唇釉101  some time or  给个a站  雅思小作文没写完扣多少分  自制火箭固体燃料配方  arcore有用吗  资生堂心机唇膏433试色  timout什么意思  MAYBELLINE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virgil abloh中文名  魅可品控差  美宝莲含铅超标事件  f.lux  unny唇釉t06  芬迪的意思  unny唇釉t07  胡静的脸怎么了  haba的产品有激素吗  防晒霜喷头喷不出来怎么办  北外研究生好考吗  苏菲  芳逸八杯水怎么样  造价与消防工程师哪个难考  Talika  mathstudio教程  不含激素的护肤品牌子  机械表摔一下就不动了  伊莎美尔洁面慕斯长痘  o和i哪个是开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乐敦祛痘膏有没有依赖  Jordana Brewster  气垫cc霜使用步骤  玻璃人结局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涂了乐敦cc要避灯光吗  D1616引脚  charriol男包  倩碧腮红2号和8号对比  illustrator发音  婷美小屋属于几线品牌  断路器disconnect什么意思  兰芝隔离100多和200多的差别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雅思有多难  AY是谁  EOBOCH  阿玛尼500专柜价  广州onhair怎么样  大二毛概论文3000字  迪奥唇膏  莱伯妮白鱼子和蓝鱼子  明星同乐会06年  极速影院  1加6是哪家的品牌  面料撕裂强度国家标准  meet中文什么意思  富二代张伟  媛字广东话读音  动感小站妖精159集q全集  后拱辰享雪美白水分光气垫  张元和  明朗月儿  o的音标  喷雾喷头坏了按不动  什么的航程  工作安排任务进度表  资生堂适合多大年纪  torr是什么单位  美军f4战机  alternative怎么背  工程预算工资高吗  糯米蒸了很久还是硬  小学生的个人使命宣言  nars腮红取粉困难  三年级数学面积换算  百草童话旗舰店  高压进线柜图讲解  Kinohimitsu  清妍  grandma  晶元芯片2835  糯米糍怎么放不会硬  think about用法  typewrite是什么意思  上下午的时间怎么表示  中国2025年军费  滋养霜是什么  进口国际化妆品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美国猛禽战机  ios12解决x发热  nars腮红难取粉  丅BE5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