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5款刘海最瘦脸 清纯甜美增加诱惑力

5款刘海最瘦脸 清纯甜美增加诱惑力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47编辑:vdo
分享:
导读:一个合适的刘海 刘海甚至可以弥补你脸型的缺陷和变化出不同的气质。各式的时尚刘海层出不穷,对自己现在的刘海不满意的MM可以参考一下下面这六款日系的人气刘海,很修饰脸型哦,帮你拯救大圆脸!

日系刘海1:清新自然侧刘海

刘海特点:自然比较蓬松,不是很厚重,与脸颊两侧的头发形成很好层次,很修饰脸型哦。

修饰脸型理由:这款也是一款Bob短发 ,运用自然较长侧刘海修饰圆圆的脸庞,顶部随意,具有层次感,而发梢部分向内弯曲,整体形成柔美的曲线,平时也很容易打理,只是随意地梳一下,擦上一点定型产品 在发梢部分,就能打造出一个时尚短发。

显瘦效果:★★★

日系刘海2:气质中分长刘海

刘海特点:刘海很长,与后面的头发融为一体,中下部分稍微卷曲,营造一定的弧度。

修饰脸型理由:额头两侧的长刘海颇具动感,长及两颊的刘海让脸型显得瘦长。顶部头发挑松散,制作层次感,两侧的发梢向内弯曲,十分淑女。而且中分刘海,将你精致的五官显露出来,能够增加给人的自信感。喜欢日系卷发 的MM不妨试试。

显瘦效果:★★★

日系刘海 3:青春活泼侧刘海

刘海特点:类似齐刘海,侧刘海长度在眉毛之间,自然的二八分开。

修饰脸型理由:运用刘海遮住额头,有效地将额头和脸蛋的比例打破,能够更好地达到小脸的效果。但是又比齐刘海更活泼自然,刘海的量比较多,发型比较贴合,下部的头发向外卷曲,营造俏皮公主般的感觉。

显瘦效果:★★★★

日系刘海4:女人味侧长刘海

刘海特点:刘海的发际很自然,长长的刘海侧在一边,配合卷发 ,不错哦。

修饰脸型理由:侧分的长刘海有效地把脸型缩小,从头发中部开始的大波浪卷发遮盖住了两颊部分,向下延伸的长卷发十分有女人味,适合发量多的女生。

显瘦效果:★★★★

日系刘海 5:娃娃超日系齐刘海

刘海特点:很日系哦,碎碎的齐刘海,搭配明亮发色很可爱。

修饰脸型理由:类似娃娃头和BOBO头 的齐刘海,散发着浓浓的复古味。同时,刘海的长度在眼睛与眉毛之间,让脸看起来变小了之外,还让双眸增添了几分神秘。这种风靡一时的娃娃齐刘海很百搭哦,除了太圆的脸型之外,其它脸型都可以尝试,而且很日系哦。

显瘦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快手网红允恩资料  b772能否用8550代换  demaon什么意思  宁静的口红推荐  hlgh是什么意思中文  大舌音和小舌音哪个难  阿呆少爷骗局  以横破纵什么意思  乳腺结节可以喝抗糖口服液吗  综艺传奇江珊  50公斤等于多少kg  tcp timewait等待时间  面料里的r是代表什么  唇釉干怎么办  scarf怎么读音发音  领券骗局  带宇字的古风网名  ysl唇釉46号色  卡地亚蓝气球230961nx  伊蒂之屋腮红色号  达州市著名旅游景点  纤肤娇效果吗  php跳转到详细页面  菲拉格慕官网香水  汉语是一门缺陷语言  headmaster  普通君越和avenir  松下洗衣机和海尔洗衣机哪个好  in是什么品牌  一分钱的差价反复做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唇釉夏天推荐  antipodes怎么样  人类最佳作息时间  三星s10+支持5g吗  至尊金钻指标源码  北大刘媛媛微博  dr ncd好用吗  免税店怎么试口红  欧莱雅唇釉105好看吗  4am战队收入基本多少  笼式端子  魅可口红  哈尔斯大保温杯  网页如何连接数据库  丝塔芙中国官网旗舰店  万人建仓骗局步骤  c802反舰导弹  百日宴爸爸简洁发言  哪个面膜补水效果好  NAQI  CPT和CFR  南宁专业培训甜品学校  翻译衣着得体  d二次方是什么档次  h1881  秋梅美容美发  spott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女王传奇面膜是三无吗  陈华有多少钱  安格娜干红葡萄酒多少钱  王者荣耀妲己被Ⅹ  aokangen  2019兰蔻官网促销代码  男和女人邪恶0  相处过就是福分  昆明乐能商贸有限公司  ukiss口红好吗  celine官网  小米公司财务分析论文  身体走珠的球  蓓缇蔓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vidivici洗面奶吐槽  sg3527  票据提示付款期限总结  法国鳄鱼正品代购  2030中国海军实力  凯莉丝汀  自制纯天然bb霜  丝塔芙批号查询软件  别克gl8avenir是什么颜色  香草魔法学苑  epistemic  不含激素的安全bb霜  泊美是什么档次  大连理工大学重点专业  千万不要学西班牙语  ysl唇釉09和46  爱弹幕客户端  伊莲娇雪玫瑰精油作用  木薯粉做的面团太粘  ROMANTZ  ysl金管唇釉特点  BBIA丝绒唇膏  MACHARLIE  warm的读音  tutorabc课程顾问好做吗  碧蓝航线强行60帧  菲丽颜淘宝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