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烤红薯一种吃法竟致全家中毒 烤红薯如何吃更健康

烤红薯一种吃法竟致全家中毒 烤红薯如何吃更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9 08:4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冬季大街小巷都是烤红薯,特别的香,很远就能闻到烤红薯的味道,特别具有诱惑力,我想谁都抗拒不了烤红薯的诱惑,虽然烤红薯很美味,但是也不利于健康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烤红薯一种吃法竟致全家中毒,烤红薯如何吃更健康。

烤红薯一种吃法竟致全家中毒 烤红薯如何吃更健康

冬天街边烤红薯怎么吃才健康

不要连皮吃

时下热乎乎的烤红薯,香甜可口,有的还烤得流出“糖油”。红薯皮焦焦的,更是受欢迎,很多人都是连皮一起吃下去。

专家说,吃烤红薯还是别吃皮比较好,因为红薯皮含有较多的生物碱,食用过多会导致胃肠的不适。尤其是有黑色斑点的红薯皮更不能食用,会引起中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