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圆脸MM最爱 10款俏美瘦脸发型

圆脸MM最爱 10款俏美瘦脸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37编辑:vdo
分享:

  对于发型的挑选,我们万不能追着潮流,看见哪款发型漂亮就剪那款,因为发型更多是讲究与脸形配合。一款好的发型不但能遮挡缺点,还能让你散发自我个性气质。下面小编就为圆脸的MM们收集了10款瘦脸发型,俏美入秋!

  圆脸发型第一款

  第一款圆脸修饰发型:

  较宽的脸颊为发型修饰的重点,可以利用发梢的设计,前额加上略带弧度的齐刘海,两颊的发梢打上层次向内卷,以遮住较宽的腮帮子

  圆脸发型第二款

  第二款圆脸修饰发型:

  东方女生非常在意自己的脸大,八成都希望发型能让脸看起来变小,带有蓬松感的小脸卷短发是首荐。

  圆脸发型第三款

  第三款圆脸修饰发型:

  可以采用中分的发型,让头发自然下垂以遮住过宽的脸颊,再加上轻薄的刘海,能使脸型显得修长一些。

  圆脸发型第四款

  第四款圆脸修饰发型:

  轻薄俏丽的刘海搭配轻盈的卷发设计,自然而蓬松的卷发会使圆脸型看起来比较可爱。

  圆脸发型第五款

  第五款圆脸修饰发型:

  苹果般的圆脸型美眉,由于脸颊圆嘟嘟的,非常可爱,因此,齐刘海,发量丰沛的中短发,小巧蓬松式,有弧度的发式,颜色适合红色系以凸显肤色的白皙。

  圆脸发型第六款

  第六款圆脸修饰发型:

  瘦脸发型应该这样做:柔软、浪漫的卷发会让你的脸部线条看上去柔和许多,再以两侧的头发自然地掩饰脸部鼓突出来的“刚硬”部分。

  圆脸发型第七款

  第七款圆脸修饰发型:

  保持长发造型会更加吸引人,建议做浅灰亚麻色进行片染,并且调整两侧刘海,左边较薄,右边较厚,这样子分线会比较自然,整体感也较有型。

  圆脸发型第八款

  第八款圆脸修饰发型:

  每束发都以不同的方向卷起,通常利用电卷棒卷起的卷发太过整齐,可以用双手由下往上拨乱。

  圆脸发型第九款

  第九款圆脸修饰发型:

  若要“消除”这令人不快的肉嘟嘟,你可以在头顶或两侧增加头发的高度,然后用蓬松卷曲的头发来对比出脸的小巧,特别是中部的宽度,这样会改变园脸型的视觉效果。

  圆脸发型第十款

  第十款圆脸修饰发型:

  脸型偏胖,这类美眉最好不要留直短发,适合微卷的中发来遮盖脸型轮廓,发尾可以适当针对较胖部位进行遮盖,可以尝试剪齐刘海。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ob’s是什么意思  嘶哩嘶哩动漫官网  spell音标怎么读  warm中文意思  由A变到D  机械键盘自动重复按键  戴汐魅柔嫩舒纹眼霜  52longhair 66  儿童节小报文字内容  川chen官网  ysl哑光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sunday怎么说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荣耀8otg教程  爱弹幕怎么上不去了  滋润唇釉和哑光唇釉  clarins怎么样  冷酷霸气的绰号  密查郑恺个人资料  度量衡算器  Biosun EGF  十大导弹排名  唐渊祸害绥宁  红血丝适合什么腮红  工程预算员待遇  局座忽悠歼10改  阿玛尼400和403有什么区别  郎朗钢琴曲  关于长度的知识  口红品牌排行榜  touy翻译  咸素媛脸为什么肉肉的  hola化妆品怎么样  吉林市著名中医  资生堂心机系列价格表  花鲜肽水光霜真实情况  欧莱雅的唇釉好用吗  noun的音标是什么  用了过期的粉底会怎样  艾莎的  Face time  娥佩兰护肤品适合年龄  suunto手表官网  argentum银霜香港专柜  d站是啥  filorga的什么东西好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皮肤色卡对照表  sleep的读音是什么  达州近郊一日游自驾游  strobe illusion  藏皂每天都可以用吗  warm ivory是什么颜色  古代的胭脂水粉是什么  阿里云概念股龙头  艾蜜塔仙人掌面膜  alternative的词组  长征15号核潜艇是什么型号  自动重合闸工作原理  柚木世源是好产品吗  各種水果  吗美媛馆徐微微  菲诺丝臻美护发套盒  大型航空母舰的排水量为  糯米饭怎么蒸才不硬  新加坡安利官网  邵东东城国际塌陷  cerruti1881手表官网  MARUBI怎么样  mac的口红多少钱  kg重量单位是多少  德国哈罗闪怎么样  ysl直男斩12  迪碧女包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别克君越降价  t?r?y  阿玛尼唇釉容易漏  Debon  韩束  bb和粉底液哪个好用  分时伏击涨停指标  ZX100  资生堂眼霜专柜价格  2017上海大专  想入媛媛五十集  新版mac底部标签  海军舰艇编制级别  温碧泉  德豪润达芯片怎样  腮红过期了的害处  阿玛尼501和ysl唇釉16  纪梵希parfums包多少钱  超补水的面膜是哪款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腮红和粉饼的区别  董欣美白丸多少钱  口红什么颜色好  cdn是啥  inshot设置背景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