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些街拍的素人真的太会穿了,个个性感有范,你最爱哪款

这些街拍的素人真的太会穿了,个个性感有范,你最爱哪款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2:39编辑:vdo
分享:
ulzzang学院风Polo衫

觉得这个小姐姐特别美,长发飘飘,穿的这一身特别显年轻,学院风的polo衫,配上一条百褶裙,一双黑帆布,年轻有活力,有点学生的感觉特别嫩。

ulzzang学院风Polo衫

其实一眨眼看有点像校服的感觉,上学的时候讨厌校服,毕业之后还比较怀念,觉得其实还挺好看的。不管是裙子还是裤子,都非常的百搭。

条纹拼接露肩衬衫

现在的天气还不是最热的时候,特别时候长袖搭配短裤,搭配上一双一字带凉鞋,很性感的样子。

条纹拼接露肩衬衫

很喜欢的一件衬衫,经典的假两件设计,V型领口,肩部挖空设计,露出漂亮的锁骨线条,凸显小性感,衣身干净利落,没有一丝多余的图案装饰,依旧如此蛊惑人心

宽松破洞牛仔九分裤

破洞裤真的觉得流行了好几年了,好像一直都是经久不衰的样子,这个小姐姐穿的很简单,但看起来很个性有范,简单的露脐上衣,凸显出女性的好身材,加上一条高腰的破洞裤,简单不失性感

宽松破洞牛仔九分裤

这条短裤是宽松的版型,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就ok了,还是情侣的哦,九分裤非常适合夏天,穿一双小白鞋就特别青春好看。

BF风蝙蝠袖衬衫

这个比较适合地方还没直接到夏天的天气,长款的裙子,下身搭配一条短裤就可以了,正是现在流行的下衣失踪的穿法,这位小姐姐简单的搭配一双耐克鞋,一个棒球帽看起来特别的运动,又不失时尚感。

BF风蝙蝠袖衬衫

这款衣服是衬衫款式,衬衫裙看起来时尚又性感,有点bf风,不是说男人都喜欢女生穿自己的大衬衣吗?那感觉隐秘又性感,特别好看。

全棉牛仔半身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