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初秋优雅女星 清新麻花辫惹眼

初秋优雅女星 清新麻花辫惹眼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37编辑:vdo
分享:

  “辫子头”,其实是一种由来已久的发型。从远古到现代,从欧洲大陆到亚洲世界,都可见它的踪迹。现在无论是欧美明星还是T台模特都最爱辫子发型。

  鱼尾辫

  

鱼尾辫

  聚焦热点:粗到细,由松到紧的麻花辫,带来清新气息。

  打造技巧: 此发型在原先法式经典上做了稍稍修改,并非从头部开始编制,而是接近耳部。此麻花辫适合中发的MM,编的时候可以松散一些,先从侧面的头发开始编起,然后一点点地往后面编下去,当两边的头发全部编完以后,再把它们扎在一起,用小夹子固定一下就可以了。

  侧绳辫

  

侧绳辫

  聚焦热点:侧绳辫随意偏在一边的麻花辫是今年的大热,形象甜美可人。

  打造技巧:想编制此辫子的MM,首先首先你需要头发有一定的长度,头发拢到一侧以后起码能垂到胸部,才能让人看清麻花辫的细节。编织的时候要靠近颈部,不用编得太紧绷,松松的闲适感是关键。

  隐藏在发丛中的辫子

  

隐藏在发丛中的辫子

  聚焦热点:如果你对波西米亚造型情有独钟,那么你可以考虑这款麻花辫。

  打造技巧:编织此款麻花辫,MM们要先喷雾把头发弄乱,编制成松散的法式麻花辫,然后用强力定型剂固定住。因为这款发辫是没有用橡皮筋固定的哦,只有强力定型发胶才能在这样的情况下保持麻花辫不散开来。

  双层法式发辫

  

双层法式发辫

  聚焦热点:以盘发+麻花辫的发型,让Jessica Alba 更显端庄优雅。

  打造技巧:此发型在编织时左右各有一条细细的麻花辫,麻花辫的上面还有一条拧转的发辫。其实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只需将头发中分以后,靠近中分线的头发挑出来拧转,暂时固定到脑后。拧转的发辫往下,再挑出一缕来向脑后编织成麻花辫。然后和拧转的小发辫一起固定在脑后,和其余的头发一起盘成发髻。但是记得千万要多备几只发卡哦~~

  经典法式麻花辫

  

经典法式麻花辫

  聚焦热点:经典的法式麻花辫,松散舒适的造型散发一种典雅气质。

  打造技巧:要注意,想要实现松密效果,在麻花辫的尾端拉住其中一股,然后将整个麻花辫向上推,像抽绳一样,麻花辫就变得蓬松而奇特。或者用手将麻花辫轻轻扯松散一些,然后用简单的橡皮筋固定好就可以了。

  松散发际小麻花

  

松散发际小麻花

  聚焦热点:凌乱松散,不乏摇滚风格。

  打造技巧:将一侧头发尽可能偏向另一侧,沿着发际扎麻花。不要太在意编织时头发散落于前额,这样更有动感哦。麻花辫要扎至耳朵一下方,记得用十字针固定住。剩下部分头发可扎成凌乱的结。就DONE了。

  半织小麻辫

  

半织小麻辫

  聚焦热点:恰到编织,更加凸显头发光滑。

  打造技巧:此发型可称马尾辫,捆扎的时候记得要保持较劲,扎于耳部之上。从捆扎处开始编织,至耳垂平行处一段为麻花辫。完成之后,将下方头发做成微卷状。不过,头发过短不宜借鉴此发型。

  法式单边辫

  

法式单边辫

  聚焦热点:一款经典的时尚发型。

  打造技巧:适用于卷发,垂直头发编织较有难度。将一侧头发尽可能偏向另一侧,沿着发际扎麻花,麻花辫要扎至耳朵一下方。将剩余头发进行宽松编织,或者扭成一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忘了他法语怎么说  传感器入光on和遮光on  斗鱼为什么那么多机器人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一用cpb就长痘  元米赋活焕颜面膜价格  ag抗糖口服液 乳腺增生  圣罗兰唇釉1号试色  ornament的意思  广州烘焙学校排行  20岁适合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  泊美护肤品一套多少钱  阿玛尼ar1763价格  光伏并网断路器  nars为什么要配cpb粉扑  蛋糕上的灯串怎么放的  成长成才年度计划书  万艾可800mg怎么服用  账务管理软件  Naris  娇兰小黑裙香水香调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粉底  科颜氏维c精华刺痛  舒适地带  light中i的发音是什么  金甲虫加盟需要多少钱  过期的隔离霜怎么处理  陈燕萍植丽素  ysl黑管唇釉色号推荐  oroh口红  Let me  coco都可员工上班待遇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江苏单招分数不够可以进吗  面料ly是什么成分  3dd15d双管自激逆变器  大竹县竹阳镇地图  杜敏赫  渠县新任干部  别克昂科威  韩粉世家  伊娜丽兹  尺子上的长度表示大全  傲卓面膜  液体唇膏和固体唇膏  哈尔斯保温杯1500  国内十大认证机构  Annie什么意思  grow gorgeous怎么样  数据库属于前端吗  男人戴美度手表好吗  同人工番口番  innovative同义词  琉璃神社★分享动漫快乐acg  抢救大明朝优书  广东童谣落雨大  资生堂怡丽丝尔香港专柜价格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证模板  新款别克君越底盘解析  nars平替腮红MAC  冰箱内开关那边是开  软件项目进度管理系统  快手傻竹蠢媛  现在世界各地时间  guess拉杆箱怎么样  天猫国际直营的可靠吗  速冻汤圆有营养吗  西安奔驰女真实姓名  为什么52看看打不开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间隙测量  三相隔离开关  迪奥腮红601国内专柜多少钱  AV810872全弹幕  BREMENN RESEARCH LABS  anyahindmarch包贵吗  2019江苏高考会很难吗  NATURE’S SUNSHINE  wustl  世界先进护卫舰排名  056护卫舰内部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时间pm什么意思中文  dive dove  biocyte抗糖丸安全吗  高压开关柜一次系统图  迪奥665好看吗  兰蔻圣诞264试色  4AM  金姓女孩取名  白元什么字  碧浪  pola美白饮可以白吗  YSL哑光唇釉试色  泊秦淮获奖教案  腮红容易掉  测量物体间缝隙的仪器  男士走珠液危害  软膜粉为什么这么便宜  计量换算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