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优雅自然 韩国街拍九款女人味发型(组图)

优雅自然 韩国街拍九款女人味发型(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39编辑:vdo
分享:

公主束发

公主束发

公主束发,这身装扮,从发型到行头,整个都是淑女范儿,柔美女人至极。

长直发

长直发

长直发,清纯女人味,加上甜美的头箍,还带上了些许可爱的感觉。

夏日丸子头

夏日丸子头

夏日丸子头,韩国发型总是女人味十足,活泼的丸子头也能扎出女人味儿。

简单动感的长卷发

简单动感的长卷发

历来都是用卷发增强女人味,这简单动感的长卷发配上大花连体裤,时尚又气质。

随意优雅扎发

随意优雅扎发

随意优雅扎发时尚潮流感十足,凌乱发丝配墨镜,轻熟女的风情。

酷酷的黑色

酷酷的黑色

酷酷的黑色,原本不够柔软而有人情味儿,但上身的蕾丝增添了女人气质,松松的挽发,柔情万种。

扎发搭配牛仔帽

扎发搭配牛仔帽

扎发搭配牛仔帽,简单大方,原本看起来酷酷的潮人街头范儿,因为大耳钉有了时尚女人味。

动感扎发

动感扎发

动感扎发,清爽时尚,街头甜美女生,超高回头率哦。

两股对折发辫

两股对折发辫

两股对折发辫,唤起童年时的记忆,搭配简单的春夏帽子发型,青春淑女,甜美的味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each的ea音标怎么写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华纳制药  断路器跟隔离开关区别  酷雅  bully的音标  皙碧欧  芦润海  deadline  iso质量认证公司  know的用法和意思  插座带字母G  on sunday的中文  mac大乔口红测评  inshot内置音乐  晚霜和日霜  柏宝妃丝面膜好吗  柳州香草园门票价格  网络女作家七月  弹幕网  大竹县县委人事名单  严迪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Y24路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抖音杨玉环弹舌教程  fancl美白丸多久会变白  渠县覃镇  大牌腮红哪个牌子好  Kotex  wzun  世界特色甜品  瓷肌  Bizenist  Ghassoul摩洛哥粘土面膜  恩率newthang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少女眼妆画法步骤图  衣服a版b版是什么意思  sum37呼吸气垫几款区别  吴世勋郑秀晶公开恋爱  蜜帝蜜后  瑞士维氏  dry your eye  M51弹道导弹  二年级长度换算应用题  美的集团2017年利润表  伊16战斗机与零战  美国驻军生理问题  艾蜜塔护理液怎么样  法蝶婚纱摄影怎么样  舞台生涯黛丽  全国生源质量省份排名  什么看看这儿看看那儿  开源物联网管理平台  teachers  新手涂唇釉  goodjob怎么读  迪斯尼香草园门票价格  重合闸断路器端延时怎么测  娇兰宝石25还是28好看  男士用什么唇釉  三育  什么是走珠男  表示什么意思  on音标  csr8510驱动装不上  圣罗兰唇釉几号色显白  苹果7plus跟一加6t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自制简单48v逆变器图纸  澳赞防晒霜好不好  谷氨酰转移酶238是肝癌  昂立教育员工待遇好吗  男人最专一的搞笑段子  爱丽小屋的眉笔色系  maney什么意思  za的化妆品怎么样  titangel官方网  拼音大写字母表怎么读  pola美白丸多久能看到效果  nuk奶瓶和贝亲哪个好  唇釉不好卸  一加6t卡顿  中国中药老字号排名榜  爽健  c2383参数管脚  想学做面点  特色甜品品牌加盟  艾瑞泽3 论坛  精华乳液有什么功效  砍头息实际利率计算器  at the back of用法  圣罗兰黑管唇釉沾杯吗  anut对应词  孤存事件来龙去脉  蒸点心做法  26个字母表拼音  联通3g u900全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