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连杨幂都爱的露肩连体裤,性感又撩人,穿出优雅女人味,彰显气场

连杨幂都爱的露肩连体裤,性感又撩人,穿出优雅女人味,彰显气场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9:54编辑:vdo
分享:
杨幂同款露肩连体裤

露肩连体裤可以说是非常显气场的服装,在夏天穿非常的性感,又显时尚感。就连带货女王杨幂都很喜欢,一条露肩连体裤,腰间选择撞色系带装饰,显高又显出优雅感。

杨幂同款露肩连体裤

大幂幂拿着相机在自拍,可见她对这件衣服的喜爱。露肩的设计,露出纤长的颈部和锁骨,彰显女人味。有点阔腿的裤腿,藏住小粗腿,起到显瘦的效果。

露肩荷叶边连体裤

如果不喜欢印花的元素,那么这样极简的设计怎么样?露肩的下面是荷叶的装饰,可以遮住手臂的拜拜肉,起到显瘦的作用。

露肩荷叶边连体裤

素色的衣身,给人以很减龄的感觉。而且腰线做的也比较高,松紧的收腰,轻松穿出大长腿效果。衣身上简单的线条装饰,个性不失得体范。

挂脖荷叶边连体裤

今年《欢乐颂》当中安迪的穿搭也是很火,这件连体裤的上半身就是安迪荷叶边衬衫的样式。挂脖的设计,加上无袖的元素,非常的性感洋气。

挂脖荷叶边连体裤

荷叶边的摆型可以藏住手臂上的肉肉,腰线选择蝴蝶结的系带装饰,带来甜美的感觉。偏直筒的裤型,穿出气质感。

吊带印花收腰连体裤

吊带的设计,让这条无袖连体裤更加得体,同时又不失性感的味道。衣身上撞色的民族风印花图案,赋予服装独特的个性感。

吊带印花收腰连体裤

很休闲风的感觉,吊带的下面选择荷叶边的装饰,形成有点蓬蓬的感觉,起到显瘦的作用。收腰的设计,有点高腰的感觉,更显身材。

一字肩收腰连体裤

一字肩的设计比较性感,衣身上有荷叶边的装饰,双层的荷叶边可以起到修饰身形的作用。加上袖子也是这样的造型,更显个性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