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韩式发型备受宠 金三顺韩国代表

韩式发型备受宠 金三顺韩国代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1 14:12编辑:beauty
分享:

一直以来,韩式发型在美眉们的心中都倍加受宠,韩国女星的发型往往成了女生模仿的重点目标,韩国发型代表有哪些?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金三顺这一号人物吧,这类发型经典又时尚,个人魅力全然释放,难道你不心动吗?

中分无刘海女生发型

清晰的中分,无刘海彰显女生精致可爱的脸蛋,脸颊的发丝修饰脸型的同时也让发型多了一份新的观入点,黑色夹杂绿色的服装让这个造型看起来很有职场韵味哦,一款适合可爱女生的职场发型。

魅力个性金三顺发型图片 韩国时尚经典发型

无刘海短碎发发型

凌乱的短碎发,在视觉上让我们很饱满很丰盈的感觉,这样的发型也是一款超简单超自然的打造,没有过多的修饰显示 了发型的单纯清新,白色搭配黑的职业素服也是一款不错的搭配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