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时尚发型DIY,你也可以做到!

明星时尚发型DIY,你也可以做到!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40编辑:vdo
分享:

明星们在舞台上总是那么光鲜夺目,让你看的眼花缭乱,难道那些在星光红地毯上风情万种的妆容我们只能可望不可即吗?当然不是!其实你大可不必去羡慕她们,掌握一些简单的小技巧,搭配上小小的头饰,你也可以使自己散发着明星气质。

明星时尚发型DIY,你也可以做到!

一、新感觉·女王气质盘头

佩妮洛普·克鲁兹

明星模仿秀  模仿对象:佩妮洛普·克鲁兹 相似度:

点评:女王气质晚会盘头充满高贵感觉,脸庞有些大的mm可以学习佩妮洛普·克鲁兹留一些刘海用来掩饰一下,小脸的mm完全可以像模特一样,把前面的头发梳上去,给人一种清爽感。

明星时尚发型DIY,你也可以做到!

步骤:

1、梳普通马尾辫,将前端刘海处头发全部往后梳,梳至脑后较高位置。随后将马尾辫梳成发髻状,并以发夹固定。前端刘海处头发一定要往后梳的干净,不要显出毛毛躁躁的感觉。

2、事先从马尾辫中留出一缕头发,在梳完发髻后绕着发髻盘起。最后再用发簪固定即可。

发型亮点:

1、以发束中的一小缕头发绕着大发髻盘起是这款皇室感的盘发的关键所在!

2、全新的晚会盘发则是要在高贵之中显露出丝丝的亲和感。从背面看此款盘发,盘起的大大的发髻和绕其的小发束搭配,显的有层次感,即使从后面看,感觉清爽,又不会感觉生硬,而是有种想要一看正面的冲动。

明星时尚发型DIY,你也可以做到!

二、 典雅高贵型盘发

奥黛丽·赫本

明星模仿秀 模仿对象:奥黛丽·赫本 相似度:

点评:前端垂下的刘海,为盘发增添了中性气质,迸发出豁然、大气的感觉。但是小脸的女孩要慎重考虑一下,前端的刘海会把你的脸占去大半个。

明星时尚发型DIY,你也可以做到!

步骤:

1、将头发分为上下两层,将上层头发先固定住。下侧头发以螺旋状方式扭转,并以发夹固定。

2、上层头发的开始在头顶的中央位置,留出部分刘海。用小梳子将上层头发梳理通顺至蓬松状态。然后将发尾卷入头发的内侧,并用发夹固定。最后用发夹再次固定装饰。

发型亮点:

1、微微隆起的盘发上端呈现略尖的感觉,提升自然大方的气度。而一侧刘海的加入则为整体感觉增添了自信的一面。

2、分层的盘发设计体现你与众不同的风格。也许上班时间是是马尾辫或者梳着公主头。那这款盘发就十分适合平时这么梳妆的你,只需10分钟的时间就能马上塑造简洁得体的形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腮红为什么好  洗发水净屑和祛屑区别  pola抗糖口服液喝了恶心  mac水润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京东丝塔芙是真的吗  forgot to do something  1n4148贴片封装正负  disjunct语法的例句  自带美颜功能的手机  清珂  自制猪油千层酥皮  美媛馆郭小麟  fgl网络意思  Midst什么意思  唐渊励志  口服玫瑰纯露的作用  favorite的用法总结  阳光私募基金净值排名  Watermyth  光芮  山鹰2000G对地攻击机  一加6t听筒容易进灰  财务报表分析的论文3000字  医肤世家护肤品一套多少钱  学西点拿到大专文凭  五个感官系动词的用法  教师转行可以做什么  圣罗兰滋润唇釉  依云  一加6t的gps怎么样  娇韵诗白吸盘价格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梅花手表a货  什么胶原蛋白效果好  mac棒棒糖唇釉全试色  ce是啥  伊藤园  洗鼻  癌胚抗原到200多是癌吗  饮品甜点培训学校  帝陀跟欧米茄哪个保值  华为mate10参数  have a chat  a方+b方  面料成分分析  抗糖化口服液有效果吗  linux驱动开发很难  股票何时会开t十0  废物利用过期糖果  c1815可用什么代换  英国伯明翰大学世界排名  摆摊小吃的做法100种  玖澜七金坊品牌  chandon brut  唇釉哪个牌子好  GA8  说唱时的肢体动作  recommend  娇韵诗唇釉哪个色号好  bourjois天鹅绒唇釉  作息规律的息是什么意思  孕早期雌二醇正常值  蜜葳特怎么样  九王爷凤轻尘把腿并拢  资生堂上海总部地址  资生堂三件套  APK PURE  可悠然沐浴露的成分  娇韵诗737和743  绝地求生教练有谁  框架断路器和隔离开关  bring读法  d触发器接成t触发器  天宇万象国际二期封过盘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新款  马卡龙定妆粉饼好用吗  糕点有那些  磁石面膜对皮肤好不好  a爱丝动感小站  兰蔻和岱蔻儿哪个好  数学一对一辅导计划  d站官网  INFINITYOPS  脂肪肝值标准是多少  一般现在时的主动  c4242引脚  泊头职业学院院长  新媒股份中签预计盈利  长度检测  荣耀8x全网通和定制版  comer有几个意思  资生堂高端系列cpb  in的所有用法  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成为  迪黛玻尿酸原液  吉尔桑达  bureau怎读  转氨酶高300多  迪拜玫瑰纯露好用吗  资生堂新透白专柜价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