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耍“新花招” 不对称麻花成新宠

发型耍“新花招” 不对称麻花成新宠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42编辑:vdo
分享:
麻花辫到底有多红?相信不用小编说了吧,看看那些时尚杂志封面造型、街头随拍、T台麻豆,你就知道了。然而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却是不同一般的麻花辫哦,你看过左右长短不一的麻花辫吗?你看过爆炸麻花盘发 吗?......今天小编就让MM们开开眼,赶快一睹为快吧!

2010麻花辫耍“新花招”

不对称的造型

两边各异且不对称的造型是这款发型最最特别的地方。一边采用轻松简洁的短辫,一边则用披肩的长发和温柔的长辫,使整个发型个性十足。

2010麻花辫耍“新花招”

干净利落的编发

采用单边蜈蚣辫的编发方式,从右边的刘海 处编起,蜿蜒编到左边的耳际旁,宛若一道美丽的彩弧。使得整个发型干净利落中不失优雅的气息,很适合参加晚宴的一款发型。

2010麻花辫耍“新花招”

中分的长刘海

运用分区编辫和大小蜈蚣辫结合的方法来打造此款发型,显得独具个性。留出前额的两缕中分的长刘海是整个发型显得更加柔美。

2010麻花辫耍“新花招”

名符其实的“麻花辫”

扭成麻花一样的辫子很适合“麻花辫”这个名字。微卷且凌乱的的齐刘海与辫子的造型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2010麻花辫耍“新花招”

编发+卷发 的完美组合

编发+卷发的完美组合让这款麻花辫发型显得十分浪漫,蓬松动感的波浪卷发中夹杂着小麻花辫,若隐若现,是明星 们大爱的一款发型。

2010麻花辫耍“新花招”

性感优雅的麻花盘发

这是一款性感优雅的麻花盘发,俏丽的脸庞边的柔软且凌乱发丝,与弧线型的平刘海 结合的恰到好处,颇有动静结合的效果。特别是顶上那一条麻花辫,更是为整个发型锦上添花。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蓓缇蔓  Oadmire  纤肤娇件套多少钱  拔罐后可以敷泥灸吗  a^2-b^2  菲洛嘉的护肤品好用吗  lanqizhilian  防晒霜喷头喷不出来怎么办  香奈儿62口红什么味道  语素变体的例子  医生攻病人受  迪奥粉饼好用吗  心肌酶谱各项升高时间  红腰子系列有哪些 套装  adj v n  各种水果作用  inshot怎么把原声去掉  女生口红  婴儿肝功能偏高怎么办  HD74LS08P  美媛春有效果吗  forte08  luna平价替代  指弹am一定要小指打板吗  口红多少钱  尊上TLT王岩岩  55madeinchina  苹果8p和小米9拍照对比  cpb口红什么水平  植物语  费雷荻诺男装  澳宝值钱吗  阿玛尼系列  蔻吉  突美  什么遮瑕膏好  苏果emt管培生  小三阳自然转化小二阳  faubb霜含铅吗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D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记录表  guess女包多少钱  兼职老师课时费80元  however音标是什么  本田crv的评价  Princess House  VNK口红怎么样  cerave乳液真伪查询  3000元以上的天王表  编程到什么程度可以赚外快  on怎么发音  anastasia官网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迪奥553适合什么  纪梵希309试色  唧唧的意思  玵莱雅官网  糯米糍粑怎么做不粘手  谷氨酰转肽酶高1196是肝癌  东德m82钢盔  pulefoni  mova冻龄小魔瓶碧缇福  3.0v6发动机  想学面点去哪里  如何看15分钟k线图  cold什么意思中文  Barbie可儿漏  口红买唇膏好还是唇釉好  退休后每天生活安排  我爱嫒媛  中西面点专业学什么  绝交法语怎么说  wps统一删除空格  社区矫正用警  爱丽小屋br407  圣罗兰黑管唇釉多少钱  艾儿嘟嘟  富士相机xt30设置  中班美术小章鱼教案  time 用法  听松二胡独奏  玛努卡甜品官网  男生适合的唇釉  渠县设市为什么没成功  山伯特卧铺7  浪琴官方售后点  德国爱格纳皮包的价格  Dermalogica控油防晒乳  纵情乡野  盐酸左旋咪唑搽剂 hpv  浙江学考成绩诊断报告怎么查  特莱维化妆品价格表  snp面膜最好用的是哪款  娇韵诗品牌介绍  silk labo 23  法国爱琪美在哪里有卖  ai版本有哪些  burning  世界十大反舰导弹  脂肪肝标准参考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