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假归来 9款淑女风编发最出俏

长假归来 9款淑女风编发最出俏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47编辑:vdo
分享:

  国庆长假归来,在7天的休整之后再次回到工作、学习的地方,继续开始奋斗!10月伊始,来款淑女风格的俏丽盘发吧,既大方得体又不失可爱俏皮!无论是OL还是学生妹都很适合呢!看看下面9款有没有你在寻找的那一款呢?

  发型点评

  花苞头是很多女生的最爱,因为扎花苞头显的很活泼青春,非常适合秋冬。蓬松的花苞头可以提升甜美的气息,加上可爱的齐刘海,可以有打造精致小脸的效果。亚麻色的自然发色搭配波西米亚风情的大花头饰,彷如就在海边度假的休闲感觉。

  打造重点:

  1、把卷发编织成蜈蚣辫,可以增加花苞头的蓬松度

  2、把花苞盘好以后,用发夹固定可以增加持久度。

  3、用手拉出部分发束可以使得发型更加自然蓬松。

  发型点评:

  精致盘发可以打造美女们的秋日淑女风情,两侧和后脑勺的编织麻花辫看上去少女味道十足,同时充满优雅淑女气质。留有空隙的短刘海立即提升你双眼的魅力神采,在发型中加上一朵大爱的粉色大花,充满田园般的清新浪漫感觉!

  打造重点:

  1、先把两侧发束扎成麻花辫。

  2、如图所示,左、右、后脑勺头发分别扎成三条麻花辫。

  3、将后面的麻花辫藏起来,两侧的辫子塞进中间卷起的麻花辫之中。

  发型点评:

  发量多的美眉如果扎起丸子头,发型可能会显得很大,这款丸子头很适合发量多的女生,而且从下到上隆起的发髻立即提升你的淑女优雅气息,十分特别。稍有弧度的刘海透出你的性感魅力,刘海两侧的发束有修饰脸型的效果。

  打造重点:

  1、先把上部分头发扎成马尾。

  2、将下部分发束用发夹向中间固定。

  3、最后把马尾扎成丸子头、固定。

  发型点评:

  俏丽中短发加入优美弧度,可爱指数立即爆灯!蓬松而且充满凌乱感的卷发带出浪漫的空气感,加上把头发挑染可以提升时尚度。两侧可爱的编织小辫子令到整个造型简约但不单板。

  打造重点:

  1、将多余的发束用夹子固定,取出部分头发扎成麻花辫。

  2、一直编织到耳际下方。

  3、两侧都有同样的小辫子。

  4、把两条小辫子在后脑上上方固定好。

  发型点评:

  侧盘发是集优雅、清爽、美丽与一身的简单发型,这个造型巧妙地将发丝转移到了耳畔,减少了后颈的负担,这个浪漫秋日,如此凉爽清新的发型让你好感倍增。

  打造重点:

  1、在刘海两侧取出部分发束。

  2、把发束编织成麻花辫,记得不要扎得太紧绷。

  3、将两条麻花辫在后面扎在一起。

  发型点评:

  想要出去运动出游,这款高马尾发型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高高耸起的马尾不仅令到你有高挑的model感觉,而且动感十足。再加上发顶蓬松的扎发,一点也不觉得纳闷单板!

  打造重点:

  1、用手抓起卷发扎成一条高马尾,不要用梳子。

  2、把头顶发束稍微弄出来一点。

  3、用手把马尾刮蓬松。

  发型点评:

  棕栗色的发色,光泽十足,不规则的刘海修剪,既有平刘海的卡哇伊,又有斜刘海知性脱俗。发尾的的随意抓取和盘系,让头发本来不长的mm也可以营造长发发髻的优雅感。

  打造重点:

  1、把头发随意盘起,用发卷扎好。

  2、用发夹固定好盘发。

  3、刘海两侧留出长长的细发束可以提升女人味。

  发型点评:

  想展现女强人的温柔一面,这款发型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很不错。蓬松凌乱的大发髻是流行重点,无论是开会还是逛街休闲十分适合。

  打造重点:

  1、扎成从上而下的三条小马尾。

  2、将最上面的马尾扎成花苞头。

  3、把下面两条辫子往花苞头里塞。

  发型点评:

  高耸的发髻增加你的高挑感和成熟度,随意散落在肩膀的慵懒卷发透出小女人的韵味和俏皮。犹如瀑布般自然洒脱,再配上棕色的发色,温婉柔弱的气质up!

  打造重点:

  1、将头顶发束扎起来。

  2、编织成蜈蚣辫,用夹子固定。

  3、加上精致的蝴蝶结夹子,气质UP UP UP!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后隔离霜怎么样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千牛服务订单更新失败调用交易  什么叫气垫  ABC全称  高三学生如何减肥  2019轰20最新消息  mate20 前置摄像头进灰  诗朗诵《致母亲》  outlets中文翻译  一加带t什么区别  Y7路  Illume  c语言int啥意思  ysl和阿玛尼唇釉对比  jams  腮红哪种颜色更好看  围绕一只股票做t致富  联想E45  started怎么发音  sleeply音标  1n4007封装尺寸  ag抗糖面膜炒作  阿莎露男士香水  重庆昂立教育怎么样  四川大竹有哪些镇  万用表怎么测线断没断  迪朗贝斯身体乳哪款好  颜皙本草化妆品怎么样  ysl唇釉试色5  清凉喷雾是否有害  物联卡延迟大  怀孕能不能用乐敦cc  百特医疗工资待遇  vocation与holiday  详细的减肥计划表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大竹县有哪些混社会的  e站入口  宰相刘罗锅小妾烟翠是第几集  雅诗兰黛322口红  白凤堂S110与B110有什么区别  ylamourflage什么牌子  酥皮的做法大全窍门  微软net  are born  杭州FBO  onelife  发动机缸径冲程比  移动端缩写  妮维雅 NIVEA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二极管1N5819  Op啥意思  communicative怎么读  巴布豆童装价位  华为mate30pro配置参数详情  糯米蒸硬了怎么办补救  REN  vivi‘s secret  最小的测量单位是多少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什么是OUT  ysl方管1号平常能用吗  大型直升机模型  伊莎美尔洁面慕斯可以卸妆吗  美宝莲唇釉哪个好看  久战不泄验方  北外考研看本科成绩吗?  Beethoven9  爱妮丝  科尼菲兰岛  化妆品的使用顺序  颜皙女神喷雾微商  哈哈动漫网  哪种牌子眉笔好用  唇釉怎么混合在一起  geneve是什么牌子手表  ysl16平替  美容院项目价格表  奥尔莱薇专柜香港  高考130分有学校上吗  talking to the moon谐音怎么读  科颜氏防过敏系列  兰蔻摇摇乐最火色号  涂唇釉需要涂唇膏吗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TlTANGEL翻译  mezzo forte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sptm抗糖口服液  唇釉头掉里面了怎么办  一加6t杀进程  银行股怎么炒  阿迪达斯官方  艾科和三诺安稳哪个准  有修正烟酰胺原液这个产品吗  断路器是开关吗  个人可以上亿炒股吗  无硅油洗发水推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