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热裤会暴露腿粗的缺点,聪明的女人穿波西米亚风长裙,显瘦还显高

热裤会暴露腿粗的缺点,聪明的女人穿波西米亚风长裙,显瘦还显高

来源于:网络2017-03-28 17:22编辑:vdo
分享:
无袖印花波西米亚风长裙

无袖的设计,加上收腰的系带,可以很好的凸显上围。清新淡雅的印花图案,非常好看。双层的设计,小腿部分朦胧性感。

渐变色印花波西米亚长裙

渐变色印花的一条长裙,有很传统的波西米亚风格。吊带性感大方,系带收腰,很长的裙摆,遮住大粗腿。

荷叶边露肩印花长裙

露肩的裙装,性感又优雅。袖子上有减龄的荷叶边设计,非常甜美。印花淡雅清新,长裙飘逸迷人。

五分袖收腰印花长裙

五分袖的设计,不闷热又不担心被晒黑。收腰的设计,可以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民族风的印花,清新动人。

蝴蝶印花收腰系带长裙

清新动人的蝴蝶印花,再加上渐变的颜色,干净得体。收腰系带的设计,比较显瘦优雅。

挂脖无袖印花及踝长裙

挂脖的设计,比吊带的要舒适,而且更显上围。清新的小碎花图案,简单而大方。收腰设计,非常显瘦。

露肩五分袖民族风印花长裙

不同于吊带的性感,这种比较简单的露肩设计,隐约透出性感气质,但是又保守优雅。印花是非常经典的民族风,时尚感十足。

吊带大花印花收腰长裙

大大的花朵印花,清新动人。吊带的设计,性感大方。高腰的设计,搭配长裙摆,显高显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