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2017流行这几款波西米亚沙滩裙,时尚减龄不挑身材

2017流行这几款波西米亚沙滩裙,时尚减龄不挑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2:13编辑:vdo
分享:
海边度假大摆连衣裙

280cm的大裙摆让你体验到飘逸的感觉!荷叶边的设计,轻松自然且时尚前卫;v领的设计彰显性感、时尚美。

纯手工串珠沙滩裙

很有垂感的一款裙子,颜色多彩却不刺眼。裙子附有垂感,把身材收的纤细,披上一件小开衫,旅行度假百搭裙!

雪纺海边度假裙子

性感、甜美能在这款裙子得到很好的演示。时尚百搭的设计,轻松自然且时尚前卫。上身内衬颜色搭配百搭。上身无论是小开衫还是小马甲都能搭配出时尚气质。

波西米亚挂脖沙滩裙

波西米亚风格的连衣裙,用心打造简约的时尚气场。采用3D剪裁,符合人体版型,让你的身材窈窕。买就送帽子和抹胸。

波西米亚碎花雪纺连衣裙

波西米亚风格连衣裙,上身效果服帖自然。v领设计,展现迷人性感锁骨。腰带束缚设计,收腰显瘦。搭配遮阳帽、脱鞋尽情享受海边的休闲时光。

波西米亚燕尾荷叶边沙滩裙

前短后长燕尾的设计,轻松自然且时尚前卫;一字领领的设计添性感、时尚美。碎花吊带连衣裙彰显出典雅美。

新款波西米亚沙滩裙

波西米亚海边大摆长裙,款识新颖、优雅大方。旅行度假百搭,轻松自然且时尚前卫;v领的设计添性感、时尚美

波西米亚雪纺吊带裙

波西米亚雪纺吊带抹胸长裙,一字领设计突出锁骨线条美,更加性感。胸部宽幅松紧设计,收缩自如,舒适且显身材。可调节肩带,灵活舒适。波西米亚风情印花,清新淡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