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日系荷叶头从秀场红到街头

日系荷叶头从秀场红到街头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52编辑:vdo
分享:

2009年梨花头 红遍大街小巷,2010年上半年蛋卷头出尽风头……如今2010年下半年荷叶头又横空出世了。这款新发型很适合那些嫌BOB头太短,又想要那种效果的MM哦!还在等什么?来看看吧,它可是一路从巴黎时尚秀场红到日本街头!

NO.1改良版荷叶头

BOB头、蛋卷头通通OUT

改良版荷叶头

造型概念:荷叶头的基本款是发尾发卷的内扣,但这款造型在整体内扣的基础上将发梢做了外翘,增添的知性味道。

适合人群:成熟的OL等

NO.2中长度荷叶头

BOB头、蛋卷头通通OUT

中长度荷叶头

造型概念:头顶打造成圆形样式带来休闲感和可爱感,刘海 相对较宽,露出整个脸孔,在肩头收尾是中长度荷叶头。整体的发型后部蓬松而有纹路向内翻卷,让整头型看起来更具有空气感。

适合人群:尖尖脸的女生

NO.3温柔中分荷叶头

BOB头、蛋卷头通通OUT

温柔中分荷叶头

造型概念:虽然是中分,但由于此款造型发卷全部温顺的内扣,故给人温柔甜美的感觉,加之甜美的妆容就如同春日公主一般。

适合人群:脸比较宽的女生

NO4.家居版荷叶头

BOB头、蛋卷头通通OUT

家居版荷叶头

造型概念:这是很传统的荷叶头,在家里用电棒就能轻松打造。用大卷发 棒把发尾的头发向内翻卷,打造出蓬松的效果,给人一种饱满感就可以了,很宅很优雅的一款发型哦!

适合人群:超级爱好者自己动手做

NO.5无辜的长荷叶头

BOB头、蛋卷头通通OUT

无辜的长荷叶头

造型概念:中长发也可以做成荷叶头,而且效果也很好。长荷叶重点是发尾的打造出层次感,其实这款的发尾也可以做成更大的波浪这样能更显活泼。

适合人群:内向,羞涩的小女孩

NO.6野性中分荷叶头

BOB头、蛋卷头通通OUT

野性中分荷叶头

造型概念:线条纹理是此款发型的重点,大的层次感给人野性,成熟的印象。刚好位于脸颊旁的微卷发 丝能完美修饰脸型,就算脸部有点婴儿肥的莫斯利也可以大胆尝试!

适合人群:一点性格美女

NO.7甜美刘海 荷叶头

BOB头、蛋卷头通通OUT

甜美刘海荷叶头

造型概念:俏皮的刘海,弧度适宜的发尾,既不过分甜腻,又不失温婉气质,在颈部处收尾能突显美颈的效果。搭配淡淡的裸妆 绝对是春季最适合的发型。

适合人群:活泼外向的MM

NO.8成熟荷叶头

BOB头、蛋卷头通通OUT

成熟荷叶头

造型概念:层次感比较强的一款荷叶头,刘海侧分,干练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成熟女性的味道,适合搭配正装,并能削减职业装的严肃感。

适合人群:发量相对稍少的女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项目进度表怎样制作  眉笔表面发白是受潮  springbootcors配置  百派跑步机  ai是什么软件  芋圆怎么做才q  御木本上海专柜价格表  北京西点学校排名  上海傲卓教育可靠吗  抖音卡点时间  吕一和娄艺潇对比照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为什么time  ysl新款唇釉506试色  LIR是什么意思  古驰行沙发官网旗舰店  血常规正常排除哪些疾病  支付宝原生通道需要什么  孙耀琦和刘园园有点像  bikk是什么牌子  手机qbittorrent中文如何调  off和of的读音相同吗  口碑最好的国产护肤品  唇釉不掉色排行  build动词原形  国产手表前二十名品牌  银河奇异果无网络连接  苹果8与一加六哪个好  1n5819贴片封装正负  爱之源早教中心  平面设计用什么软件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美国科莱丽clarisonic  眼妆最重要的是什么  怡丽丝尔哪个系列好用  个人梦想墙  corn的读法  4am永远资料  康佳强制到出厂设置  腮红膏比腮红粉好用  媛字怎么读音是什么  腮红怎么打好看  low一e怎么读  striped怎么读的  阿玛尼红管唇釉好难涂  资生堂新透白精粹水  4AM最新成员  ysl唇釉刷头怎么拔出来  amore意思  植村秀rd163试色  包汤圆窍门  早教实践周记  小学生拼音大小写转换  怎样判断功放7270p好坏  迪奥漆光唇釉哪款好看  世界上有多少米其林三星餐厅  tom ford中国官网  比特精灵安卓版在哪里  c++九九乘法表  杭州师范播音分数线  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做什么  隔离与素颜霜先用哪个  哔哩哔哩账户中心  芭比波朗粉底液色号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chandon香槟brut  v十多肽燕窝胶原果汁饮品  资生堂护肤品涂抹顺序  磁力连接在手机上怎么用  科颜氏淡斑精华混浊正常吗  亦庄国投董事长  物联网应用技术和物联网工程  稚优泉粉饼规格  甘特图制作方法  Panda.W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色号  高考生源最好的几个省  cargo什么意思中文  东方网络停牌是利好吗  张元满  favorite后面加名词什么形式  卡姿兰小红唇哪个颜色好看  无刻度手表适合什么人  beautydiary  可悠然  海尔洗衣机显示auto  万用表的蜂鸣档怎么用  适合干皮的遮瑕气垫或者粉底  零基础学什么编程语言好  思域rear什么意思  K牌口红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余生尽欢顾北笙 沈萧南  膜法世家  ysl唇釉一支用多久  专柜撤柜品牌衣服货源  海沛纳手表专卖店  500ml的丝塔芙是哪产的  恩熙缇  欧洲本科申请条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