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想要颜值快速上升?赶紧来款日系妆容吧

想要颜值快速上升?赶紧来款日系妆容吧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13:24编辑:vdo
分享:

日系妆容永远是直男们最喜爱的妆容,甜美可爱的风格,让你像甜点一样融化人心哦~日系妆容就像是日本MM的混搭风一样出彩,永远都形象百变,走在潮流之前,可爱的、甜美的、优雅的每一个style都俘获你的心~

这两年都比较流行流行橘色的妆容,唇妆、眼影、甚至腮红等都由粉色逐渐转移到具有活力元气的橘色~橘色系也是元气妆容的必备哈,接下来我们来学一下日系元气妆容画法吧!

先用粉底液打一个底妆,散粉底妆。再使用眉笔画眉毛,根据自己的眉毛走向来画,基本填充自己的眉形即可,眉尾着重画,眉头先忽略不画,最后用刷子晕染一些到眉头即可。

根据自己的发色来选择染眉膏,这里使用的是略浅的棕色,先逆着刷一遍,再顺着刷一遍眉毛就好了,这样刷过的眉毛才会更持久,不容易脱妆。

【新宠价】植村秀韵眉膏

植村秀韵眉膏,专业的多维丰眉刷头,可以打造清晰均匀的眉毛纹理。添加了维生素B滋养成分,可以保护眉毛,让其拥有健康光泽。米棕、灰棕、浅栗、褐金四种颜色,基本所有发色都可以满足。

上眼影橘色眼影在眼窝处打底,用深棕色眼影稍微向下过渡,打造出一个自然的阴影效果,比较自然的眼影哦。

泰国正品Mistine大地色8色眼影盘

泰国的彩妆防水效果都做的很不错,这盒Mistine大地色8色眼影盘, 8个颜色让你可以驾驭任何场合!

用之前的橘色眼影,轻扫下眼睑后三分之二。

日本正品代购CANMAKE裸色五色眼影

井田完美雕刻裸色五色眼影,细致的粉质,色泽饱满,附着力强,上妆服贴无痕迹可长时间维持妆容。绝非欧美的浓厚色,而是更轻盈、更亮泽只需一盒,既可以化出上班或上学的自然通勤眼妆,又可以打造华丽感的上街妆容。

眼线液笔画好内眼线,外眼线只画眼尾,并稍微延长一点点,粉色卧蚕笔涂卧蚕的位置,用深色眼影来加深卧蚕的轮廓。

速干防汗不晕染眼线笔

1905亲肤防水眼线水笔,出水流畅,色泽浓郁,因此画出来的眼线非常鲜明,笔尖不容易干,质量好,经久耐用。这样眼线水笔采用速干配方,画出来的眼线不会一下子就晕染,停笔间线条清晰明朗,眼线干净清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