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麦姐风范 蕾哈娜红发锅盖头雷人发型大赏(组图)

麦姐风范 蕾哈娜红发锅盖头雷人发型大赏(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53编辑:vdo
分享:

天后Rihanna又出奇招

天后Rihanna又出奇招

这年头,显然有话题比没话题好,不管这个话题是好还是坏,只要有人关注,就成功了一半。这不,天后Rihanna又出奇招了!

把头发染成了明亮的大红色

把头发染成了明亮的大红色

就如你能看到的,是的,她把头发染成了明亮的大红色。天才“剪刀手”Ursula Stephen是Rihanna这个发型的操刀者。厄.....说点什么好呢,我觉得我有点词穷。

红发搭配红唇和红色指甲油

红发搭配红唇和红色指甲油

红发搭配红唇和红色指甲油,倒是挺般配,再加上黑色尖锥胸罩“战衣”和网眼袜,以及壮硕的大腿,看起来很有麦姐当年的风范。至于是HOT还是NOT,就见仁见智了,毕竟迷人和雷人有时候只是一线之隔。不过我能想象的是,这样的红发在夏日的艳阳之下,应该会给人感觉很热吧?坐在她的对面吃饭,会不会很容易焦躁不安的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绍兴话贝曲  541张掖舰  2019年新股中签收益  应变片式膜片压力及结构  手表品牌档次排名  missan  Qi  ysl唇釉202真人试色  歼5和零式对打  临沂银座有哪些专柜  茅的  为什么涂腮红不好看  only中文谐音怎么读  腮红的画法  李佳琦推荐的洗面奶  什么叫反向代理服务器  倒顺开关  豆族语  阿玛尼400黑管试色  EACIOn  5年android工程师找不到工作  法国冰希黎香水怎么样  液晶屏测试仪使用方法  哈佛健康作息时间  好用的唇釉品牌推荐  伊莲娇雪玫瑰精油套盒  ampm在时间前面还是后面  money用中文谐音  古代胭脂水粉名称大全  圣女伊伊被挠痒痒心角挠  艾米龙和浪琴哪一个好  南平四大国企  阿玛尼414和400  娇韵诗洗面奶有几款  r9plus  珀莱雅水感喷雾怎么用  nars腮红怎么选色号  ie11浏览器  一年级下册人民币试卷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2019雅思写作机经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快手社会美女  艾黛儿的生活  贝罗是什么  Chaumet张艺兴  follow我什么意思  MINISO  d1616a可以用什么替代  Betsey Johnson  P R C  长度单位公分有多长  歼20吹牛宇宙第一  tf80适合素颜吗  做倒t技巧  阿玛尼唇釉502红管  visa预付卡购买  适合学生的唇釉牌子  法国爱琪美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香水  隔离开关在断路器上面吗  女人发1含义  华为m10pro评测  3ce口红价位  有卖数据的吗  times时代谓语动词  媛的白话怎么读  baby的过去式过去分词  hair style  位置引用或者区域无效  在oysho上班累吗  德国女包品牌十大排名  d882代换3807代还  railway  卷尺有两种刻度怎么认  2017求最新的a站绿色  吉列双面剃须刀片  迪奥唇釉442  资生堂几个系列档次  601588 北辰实业牛叉  军博士美即露使用步骤  癌胚抗原5000  单招几月份看录取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俄罗斯最新版军事实力  艾瑞泽3 论坛  百派t恤衫  湖北民族学院专业分数线  ln4007参数  娜斯粉饼怎么用  数学中的ln10是什么意思  UR童装撤柜  忆草  ta8050p做什么用  红血丝的十大隔离霜  PureHeal’s  平方克重怎么算  柏菲妮香港哪里有专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