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偷学长发明星美发护发“小撇步”

偷学长发明星美发护发“小撇步”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55编辑:vdo
分享:

炎炎烈日,MM的头发会觉得干干瑟瑟,为什么每天护发还是会觉得营养不够呢?现在咱们跟长发明星们学习下她们的护发的“小撇步”。

秀发私语:秀发也要重防晒

做了沙宣品牌代言人的孟广美在秀发护理上一向很有经验,谈起护发美发,她首先提出,应该区别对待“染发一族”和“无染发一族”。挑染了亮丽红发的广美一直坚持使用Aveda洗发水,感觉很好。在护发上,广美选择沙宣水凝彩护润发精华素。各地水质差别很大,对头发的影响也非常明显,而沙宣护发素有着出色的补水作用,这些年无论走到哪里,广美都会记得带上它来“拯救”自己的秀发。

另外,广美强调“秀发也要重防晒”,夏天出门最好戴上帽子,再撑上阳伞。如果晒日光浴,广美会把头发卷起来,然后将用于身体的防晒油--譬如资生堂防晒霜--直接涂在头发曝露在阳光下的部分。当然,现在已经有不少具备防晒功能的护发产品可供选择了。

秀发私语:洗发水要常更换

牛莉的头发又细又软,她说,自己原先根本不注意护理头发,恐怕这也是导致她现在发质不好的原因。不久前,一个朋友向她介绍了不少打理秀发的经验,她觉得非常实用。其中最主要的一条就是--经常更换洗发水。于是,她购买了欧 莱雅、飘柔、潘婷等多种品牌的洗发水,然后轮换使用,这样头发就不易脱落。

不喜欢染发、烫发的牛莉保持着天天洗头的生活习惯,为了避免头发干枯,通常她都会使用欧莱雅干性修护护发露,外出拍戏的时候还会带上卡诗深度护发发膜,一有机会就找个美发厅为头发火局油。回到北京以后,牛莉就会定期接受专业的头发护理。

秀发私语:学会巧用发膜

龚蓓芘是演艺圈内有名的“长发美女”,关于如何美发,她发现了一个护理头发的小秘诀--学会巧妙使用发膜。

最近因为工作忙碌和天气炎热,蓓芘开始使用伊卡璐洗发水,它的草本精华使她感觉神清气爽。洗发后,她一定使用潘婷乳液修护润发精华素,修复干枯受损的发质。很多人以为,洗发护发都做好就可以了,但龚蓓芘坚持再多做一步--涂抹发膜。她选择的是欧莱雅丝泉发膜,让发膜停留在头发上几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头发的营养才能充足。

龚蓓芘说:“梳头会使头发掉落”的想法是错误的,早晚都应该把头发梳通,促进血液循环,才能让头发长得更快更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花信堂洗发水好不好  实践能力短期目标  you job i jop  agree to和with的区别  bumped怎么发音  confusion  怎样增硬  不褪色唇釉推荐  苹果7plus跟一加6t  资生堂  柏斯音乐集团主办的  口红液怎么做  天王星手表品牌怎么样  优果美媛馆  Suytan  美妙  ysl直男斩到底是哪一只  登封告一成邮编是  开江县公安局干部名单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在柏斯琴行上班怎么样  stb引脚是什么意思  钢琴郎郎老婆  婵真  张嘉倪同款包包  相声王平的八扇屏  稚优泉615唇釉  bob翻译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张柏芝和谢贤天涯  欧莱雅唇釉成膜吗  Tangle Teezer梳子  沈墨卿苏冉冉CP  COY培养箱  中班折纸小鱼教案  艾杜纱怎么样  迪奥844和888哪个好看  ZXU  宁静推荐不脱妆唇釉  面部刮痧能去斑吗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密查 沈兰 结局  广州酒家市值  兰蔻镜面唇釉274  娥佩兰  肩颈护理多少钱一次  美白抗糖饮什么时间喝  宝迪佳属于什么档次的  雅思小作文一面没写满  myfollow是什么意思  伦敦大学宿舍  爱丽小屋口红笔  颜皙纯中药面膜怎么样  it01s耳机套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四川达州渠县青龙镇  功放机power什么意思  1公分厚铁板一平方有多少斤  キリキリ動画会员账号  揉面团开裂  K T M  1至4年级的换算单位  2019江苏单招录取时间  直20航程  迪奥口红致癌吗  a bully  天王星手表官网  做汤圆糯米粉用开水还是冷水  Fieloer  artdeco音标  armandbasi香水怎么样  厘米与公分的换算  grandma发音  如何使用使用唇釉  柏宝妃丝面膜安全吗  香港必买什么粉底液  尊上面膜口碑怎么样  拼音字母大写读音  12点半用am还是pm  1加6t屏幕碎了  香港买ipad能带回来嘛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中餐厅唐阁  cot0ne是什么面料  物联网专业就业情况  nars散粉滤网怎么打开  世界上最小的数量单位是什么  天宇万象国际loft  pola抗糖口服液成分表  galliano衣服  elle美颜社小铺东西  示波器ch1是什么意思  淡斑用sk2还是资生堂  婵水和雅姿源区别在哪  Emphatic  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心理  发丝怎么读音  海尔10公斤波轮洗衣机价格  手机是不是全网通怎么看  毛为何一天只睡2小时  四十FT的集装箱的长度是多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