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初秋10款潮流动感发型超有格调

初秋10款潮流动感发型超有格调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58编辑:vdo
分享:
[导读]缤纷多彩的夏末,你的心情是否一如夏花,绚美而灿烂?抛开烦躁而凌乱的思绪,享受属于你的青春王国,做一回美丽的格调女人吧。

百搭衣衣秀发

1.可以保持头发的长度

2.呈现夏天自然的感觉

要点:

将头发打出层次,使之轻轻下垂。夏季BOBO头 ,飘逸蓬松的质感加上粗略地动感,很符合夏日的烈烈阳光。

喜欢这款发型,发尾的动感不会太过天真,可以百搭服饰。

夏末10款美丽发型超有格调(组图)

侧面耳朵上留着发夹,层次感十足,发尾自然微卷,无造作。

夏末10款美丽发型超有格调(组图)

加入层次,微风轻轻吹拂般发尾的动感,是掌握今夏潮流的关键。

年轻活力无极限

1. 弯曲毛发易于打理

2. 营造女生气质氛围

要点:

闪耀成熟可爱魅力的碎发层次。发尾留着厚度,弄出动感线条。演绎夏季缤纷活力。

弯曲头发变长后,头发蓬蓬松松的,很可爱。脖颈上的头发变长的话,款式依旧值得期待。

夏末10款美丽发型超有格调(组图)

好感度大美人系列发型秀,营造盛夏十足开放感。

夏末10款美丽发型超有格调(组图)

层次加上强内卷烫发 ,打造出的随意空气流动感,和盛夏的开放心情不谋而合哦。

轻盈俏皮GIRL

1. 早晨 轻松搞定 无需费功夫

2. 想拥有夏季之轻盈

要点:

头发外挑加上内卷,蓬松弹力,轻盈的秀发。打造可爱健康的印象。

刘海 柔美的圆形弧度,流行感十足。

头发晾干的时候,自然的动感显现,好期待。

夏末10款美丽发型超有格调(组图)

成熟甜美的BOBO头 ,在知了鸣噪的夏季,是不是有点过于厚重呢?

夏末10款美丽发型超有格调(组图)

夏发的要点:

以发际线为中心,打上层次,卸下厚重感。再加上轻摇的内卷,今夏之轻盈秀发!

柔美温婉 大家闺秀

柔美的质感,强调女性之美。

适合脸型:圆脸,瓜子脸,三角脸

颜色:浅茶色

要点:轻便的BOBO头 ,显现女性特质的秘密在于柔美的质感。发旋下内卷,发旋周围到侧面纵卷,表层烫发 让发尾扬起,演绎清扬感。

两面表情 凸显巴掌脸

柔缓微卷烫发 既新鲜又抢眼。

适合脸型:鸭蛋脸,三角脸

颜色:栗色,骆驼色

要点:将脖颈上的头发清爽修剪,混合烫发,增加柔美的线条。拥有新鲜感和女人味的两种表情的发型。脸周留下几束头发,小脸效果提升。

出挑上镜 靓丽风景线

不造作,让男模和女模都脱颖超群的润泽自然BOBO 头。

适合脸型:鸭蛋脸,瓜子脸,三角脸

颜色:灰骆驼色

要点:只将发尾细细打出层次,强调润泽感。整理好丸子发型轮廓,闪闪亮亮的润泽感,给简单的款式增添了华美的气息,可爱度猛增5成。

清爽干净 五官美人

圆形顶端×紧致脖颈秀发 强强联手。

适合脸型:圆脸,鸭蛋脸,瓜子脸,三角脸

颜色:棕褐色

要点:从360度视角观察,都是最美的轮廓,今夏最潮短发 SHOW.耳下重叠细碎层次,修剪脖颈秀发。顶部的蓬松感更加凸显,打造好的平衡感。

S卷魔法 可爱教主

松弛的S卷魔法 头发变长可爱依旧。

适合脸型:鸭蛋脸,三角脸

颜色:酸橙,青柠骆驼色

要点:修剪头发,使发尾微卷。内卷烫发 打造出S卷,拉长至满意的卷幅,柔软蓬松的烫发会让你变身可爱教主。

娇媚可人 甜蜜冰淇淋

润泽感和出挑感共同上演 清新舒适秀发实现。

适合脸型:圆脸,瓜子脸

颜色:灰骆驼色,灰茶色

要点:这款拥有清新健康印象的发型,关键是微微的弧度感和上挑感。下巴线开始将头发打出层次,用魔法圆筒形卷发 器将头发做出细微程度的卷,涂抹上纤维系发蜡。

清纯佳人

颈部头发缓缓收缩 轮廓张弛感UP

适合脸型:圆脸,鸭蛋脸,三角脸

颜色:铂金浅茶色

要点:顺柔的中等直发,好好打出层次,营造出蓬松的弧度和伸缩有度的轮廓。然后再选择一款润泽感强的发蜡,烘托出自然的立体感,华美感UP.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999和kiko414区别  密查葛寿芝结局  F-5  明星用的护肤品公开  方嫒年龄多大  correspond  资生堂美白淡斑精华怎么样  join怎么念  cell怎么读的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保质期  抢救大明朝大罗罗  大学应用文写作书重要内容  嫒怎么读  炒股票真的能发财吗  4n25参数  音标发音表发音  Mask Garden  Blistex唇膏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oceanconnect的portal  hobby读音  官网阿迪达斯  dior迪奥888  广汽丰田v6的价格  offwhite店铺  工业相机的程序  广州百源堂待遇怎么样  贴片2l哪个脚是基极  小受养成记  我怕你的法语怎么说  编程工作多辛苦  钩针娃娃的腮红怎么做的  纪梵希散粉过期能用吗  algemarin  year音标的发音  空气开关和熔断器安装  香港alterna洗发水专卖店  九大乐评人评价李健  A股如何做T  13年星光大道总决赛  英国大学tesol专业排名  圣罗兰10号唇釉试色  drlewinns有没有效果  想入媛媛49为什么就没有了  中职生毕业后想读大专  记忆之吻唇釉  jewelry读音  BEEEGG  白肤泥效果怎么样  韩语翻译兼职网  经常占用下班时间开会的利弊  单招录取了还能选别的学校吗  Aphogee  开纹绣美甲店流程  canmake腮红用法  梦想卡内容怎么写  致敬嘻哈的话  时代周刊双语  5年android工程师找不到工作  兄弟牌衬衣  4g什么时间出来的  香港比华利山  焦作出发一日游  佰参堂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录取  贴尼美菲纹面膜怎么样  互补分布举例  Menglijiao  迪碧护肤品官网  俄罗斯导弹艇系列  可以蒸的点心大全  阿玛尼口红官网  秦吏作者是女的  资生堂30岁适合用什么系列  Oscar De La Renta  tf15薄涂厚涂颜色  手表修图方法  17战队老板是谁  ShiKai  bully读音  陈嫒嫒合家欢乐  c语言中int是什么的缩写  geo卫星数量  大一学期个人成长计划  铁路铁鞋  乐敦v  下列菜品中以形命名的是  王爷桃儿泻了  pola的美白丸有效果吗  口红雾面  brown 发音  三两男命是什么命  DO.S  名词后面跟to的介词  van是谁  美图M8s  康丝嘉露  tf85号口红颜色  森林童话剧背景音乐  国外网友评论中国警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