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些实用的女性随身用品,都是潮流女神们最喜欢用的

这些实用的女性随身用品,都是潮流女神们最喜欢用的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1:42编辑:vdo
分享:
匹奇电动美甲器

手部指甲的修甲差不多每周都会进行一次,传统的修甲指甲不仅慢还费力,这款电动的美甲器不仅方便还能给指甲抛光,省去了涂指甲油的工序,很安全。

创意恶搞整人杜蕾斯软糖果

每个人都有点小小的恶趣味,这款杜蕾斯形状的软糖,绝对可以满足你内心的整人欲望,还在等什么呢!

防狼器女子防身用品

出门在外,身为一个没有自保能力的女孩子和小孩,可以带一个警报器,当出现危险的时候,拉响它发出警报,寻求帮助。

洗脸巾一次性毛巾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性,天天化妆是我们的必须要做的的事情,这个一次性的毛巾,可以让我们在出远门的时候省去了带毛巾的烦恼,还能做面膜呢!

眼部美眼笔去眼袋

我们都知道按摩可以有效改善面部的皱纹,可是自己用手按摩总是不到位,这款电动的震动按摩笔每分钟可以震动4800次,是一个很好的按摩仪器奥~

雅芳止汗香体露

夏天出汗是我们都不能避免的问题,这个出汗的症状有时候令我们很烦恼,这款止汗香体露可以帮我们有效抑汗,让皮肤更清爽。

创意便携衣服去污去渍笔

吃饭的时候,就算是再注意,难免也会有东西不小心溅到衣服上,在家里可以换上,出门的时候可以带一只去渍笔,可以帮你迅速掩盖,避免尴尬。

小清新超轻五折伞

为了避免强烈阳光对我们皮肤的伤害,在外出的时候这把可以遮阳的太阳伞真的是很有必要,小巧的外形放在包里一点也不占地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