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瘦脸bob头 打造气质小脸美女

瘦脸bob头 打造气质小脸美女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10编辑:vdo
分享:
虽然bob头的“春天”已过,可仍有很多MM对它情缘未了。快来看看小编带来的2010年最新瘦脸 bob头发型,小脸美女就是你!

2010最新瘦脸bob头

1、这款甜美的bob发型改变了以往的单调,柔顺的斜刘海 ,动感的内卷发 梢,气质优雅,甜美的笑容,纯美的眼神。十分的迷人呢!

瘦脸指数:★★★★★

气质指数:★★★

2010最新瘦脸bob头

2、沙宣bob发型,顺滑有光泽感,顺直而服帖,厚厚的齐刘海,掩盖了不少的年龄,可爱又不失女人味。

瘦脸指数:★★★★★

气质指数:★★★★★★

2010最新瘦脸bob头

3、温柔的bob发型,刘海 和内卷的两侧让脸型看起来小了很多,栗色的头发搭配这款温柔时尚的bob头想不美都很难。

2010最新瘦脸bob头

4、干练气质的bob,七分的长刘海,打造完美的小脸,内卷的发梢,动感优雅,非常适合气质型的OL。

2010最新瘦脸bob头

5、栗色的bob发型,厚厚的九分刘海 ,将电人的大眼衬托更迷人,两侧服帖的秀发将脸型修饰得十分的完美,清澈的妆容,粉色的红唇,十分的有魅惑。适合卡哇伊非主流MM。

瘦脸 指数:★★★★★

气质指数:★★★★

2010最新瘦脸bob头

6、优雅成熟的bob发型,与秀发并齐的刘海和蓬松的弧形把脸型修饰得更小了,非常有气质的成熟型bob头。

瘦脸指数:★★★★★

2010最新瘦脸bob头

7、淑女味的bob头,超服帖的造型把脸部的比例拉小了不少,感觉脸部瘦了很多,服帖的发型线条非常的自然。

瘦脸指数:★★★★★

气质指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k值正常值是多少  做项目经理还是造价师  洗脸机clarisonic  最无痛苦的结束生命  南宁蛋糕培训学校学费  爱诗妍哪里买  ysl14号15号真人色试色  to do  芳村去catwalk怎么去  SAMETTEN  断路器on和off  阿玛尼唇釉最贵多少钱  粉底液如何涂抹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德语字母发音  世界上最大的数字单位  pm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防晒喷雾可以倒出来装瓶吗  harry~louis  经常熬夜的女人用什么护肤品  橙色眼影美女  13005b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如何判断唇釉是否成膜  摩亭  8岁小朋友雌二醇高  off是关吗  魔颜面膜  猫妖的妖惑第二季漫画  做倒t技巧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蚂蚁森林改变成熟时间  郑凯结婚了没密查1938  上海顶级餐厅排名  benefit有复数形式吗  玛丽佳尔  开ix35的都是什么人  张裕葡萄酒打不赢进口葡萄酒  ysl黑管唇釉408  易语言怎么运行软件  工地包穿线多少钱一户  迦楼罗骑士bima优酷  阿玛尼唇釉503和504  美肤宝透白美肌水成分  Methode Jeanne Piaubert  曼秀雷敦男士护肤品  宝琪兰和阿芙哪个好  王乐乐的照片  圣罗兰唇釉1号试色  番号怎么不能用了  YALEE  CNP比  男人说不会笑话女人的  pola美白口服液经期可以喝吗  炒股5000一年能赚多少  stata最小二乘法和固定效应  好玩的2d网游排行榜  在oysho上班累吗  DMS技术  比度克什么人不能用  现在军舰舰种  pola抗糖口服液怎么吃  open音标是什么  2019江苏对口单招分数线  关于饮食文化的论文  monomola  30岁适合丸美哪个系列  最准确的5分钟均线战法  雪铁龙毕加索新款  乐敦cc面膜能见灯光吗  防晒喷雾能防晒吗  沈霍伊和成洛马  2020大竹县能升为什吗  星光大道10周年庆典赛  agenscolor  tf黑管豆沙色是几号  阿玛尼的口红有味道吗  astonish的名词形式是什么  AH64EV6  UT甜美女神七月超长4  本草中国观后感800字  low低是什么意思啊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爱弹幕账号分享  好用又平价的唇釉  bureau怎么发音  meaqua为什么亡了  share 中文  腮红用手怎么打  北外网络教育含金量  花妍  香奈儿和迪奥哪个更好  春节打牌引起的交换乱琳琳  好用的平价腮红推荐  国产香水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唇釉专柜价格  国外一加七  没发现男友为我做过什么  宝丽美白口服液有用吗  我们隶属于美利坚合众国保护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