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孩脸太大被嘲讽是大饼脸,她靠瘦脸神器扭转了所有人的看法

女孩脸太大被嘲讽是大饼脸,她靠瘦脸神器扭转了所有人的看法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9:32编辑:vdo
分享:
瘦脸神器3d滚轮式手动面脸部按摩器

据说是这是连续两年成为奥斯卡和格莱美指定美容仪,N多明星杂志专家推荐的一款瘦脸瘦身紧致神器,还频频出现在日剧里。

瘦脸神器3d滚轮式手动面脸部按摩器

3D全效塑肌仪,模仪“揉捏”“抓拧”的动作,通过滚轮实现紧致瘦身,使脸部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24k黄金电动提拉紧致美容棒瘦脸神器

24K黄金美容棒,可释放出纯金负离子,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胶原蛋白,填补萎缩和流失的胶原蛋白的空隙,使下垂松弛的皮肤得以提升并重新排列填平皱纹。

24k黄金电动提拉紧致美容棒瘦脸神器

T型头部设计,方便面部任何部位,娇小的瘦脸棒携带起来也更加方便,随时随地都能拿出来使用。

日本代购瘦脸V脸绷带面具神器

瘦脸面罩的原理是:当脸、手臂或者腹部被包起来以后,摩擦产生的静电会促使皮肤发热、排汗,致使皮下排出水分。

日本代购瘦脸V脸绷带面具神器

轻薄透气面料,绑在脸上服贴,不紧绷,弹性好,坚持使用有效调整脸部。想拥有瘦得自然的瓜子脸,用它就不用打针了!

嘴唇练习器橡胶唇瘦脸神器口型矫正器

这个小玩意被称作“瘦脸器”,据称它能够“让你永驻青春,有了它你就完全没必要再去做整形手术”。

嘴唇练习器橡胶唇瘦脸神器口型矫正器

这个道具通过给脸部肌肉增加负荷来达到锻炼的效果,让脸部更用力地运动来保持年轻的面容。它的设计者解释这是一个可以轻松解决面部皮肤和肌肉松弛的方法,它能够提供给你每日面部需要的拉伸,从而预防皮肤衰老。

韩国微笑脸训练器咬肌嘴型矫正器

这款神器源自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节目中宋再临的笑容迷住了不少女粉,于是看完后,很多人果断入手了他戴的那款“微笑矫正器”,期待自己也能拥有好看的笑容,同时还有瘦脸的功效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