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甜美梦幻卷发柔软蓬松

明星甜美梦幻卷发柔软蓬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32编辑:vdo
分享:

不仅是韩国明星,也不单单存在于披肩发型,摇曳蓬松的卷发被明星追捧。斯嘉丽-约翰逊安吉丽娜-朱莉、张静初、新黛玉、大s都偷偷的在追求发型的自然感。梦幻发丝,毫不做作成为今夏发型主题!

明星甜美梦幻卷发柔软蓬松

1、安吉丽娜-朱莉

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本周来到日本东京,为周末即将在日本上映的动作大片《特工绍特》(Salt)做宣传。

以一身黑色高开叉大露背亮相的安吉丽娜依旧动人,明亮的眸子搭配金色的盘发,在刘海自然微卷,高雅得无与伦比。而后面所见,也不似一般的新娘头,是随意地盘着,可见本季即使穿上晚装也流行自然的发型。

TIPS:打造卷曲立体的刘海儿

1、刘海中间向内卷起,从发尾开始平卷半卷。

2、刘海儿两侧用卷发棒向内卷,强调圆润线条。

3、注意刘海儿发尾也要轻卷,做出蓬松立体感。

4、刘海的裁剪要从眉峰到眼角的部分保留长度,这样使整体看起来柔软。

5、将发蜡涂抹在刘海发根部作出立体效果。

明星甜美梦幻卷发柔软蓬松

2、斯嘉丽-约翰逊

当地时间7月24日,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现身加州圣地亚哥的会展中心,参加在这里举行的2010年动漫展专题研讨会。

老实说斯嘉丽的短发真不适合她,显得毛躁,而且层次感并不好。原本的金发相当性感,可是现在这样的长度不尴不尬,连性感度也大大降低。女人换发型很正常,但一定要考虑自己的形象定位,这点对明星尤其重要。

TIPS:层次和干燥让头发有自然立体感

1、减去发量,会让头发显得轻盈。

2、这种卷发,用普通的塑料卷儿就可以做到。

3、蓬松圆润的修剪方式,让女人味加速膨胀,发尾保持干燥,进行增添动感的层次修剪,发卷用中粗的尺寸卷起,这样修饰的效果非常自然。

明星甜美梦幻卷发柔软蓬松

3、韩智慧

韩智慧时尚杂志8月号写真。

卷曲的长发比较难打理,十分纠结,涂多护发素是必须的。8月号杂志韩智慧的写真,Styling都不错,可惜头发像被风吹过一样,不会“偏头痛”吗?还是不要了吧,难为一身漂亮的衣服,妆容也比较不可取。

TIPS:

卷发偏分,用发蜡将一侧发丝捋到另一侧。手上涂满一层发蜡,倒着拖起头发向上推,得以让发卷更显弹性。剪裁不规则的刘海,充满随意的自然感,微风吹过会增添几分飘逸的韵味。

明星甜美梦幻卷发柔软蓬松

4、德鲁-巴里摩尔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登美国版时尚封面。

多年前的杂志十分流行“湿发”,被啫哩水滋润过的头发都似把人从水里打捞上来。巴里摩尔的发型,很自然,其实在这种天气,用上稍微光亮的水滋润下,会比画上眼妆来得更吸引人,最好是涂在发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昂立中学生南方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懊悔什么意思啊  om医学上的意思  keylanileiz  夏天用什么面料的床单好  REGENE  贝妍德适合哪个年纪用  insurance sales  眼影粉表面变硬了  jk触发器构成t触发器  2019手机能看的a站  军舰与货轮区别  爱弹幕所有网址  男士适合什么牌子的香水  知玟  温跃层与盐跃层  安卓手机怎么看以前下过的软件  am翻译汉语是什么  菲拉格慕官网皮带男士  七天美  仙乐健康科技董事长  和一加5  曼秀雷敦  允恩一米几  创维升级小板怎样连接  givenchy hk  beryl品牌  欧米茄手表杭州专卖店  美凯琳化妆品怎么样  Formiga  唐悠悠宸爷  高职院校扩招限制年龄吗  郑凯密查个人资料  专业甜品培训学校  表示时间am后面有没有点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盐酸左旋咪唑搽剂去疣  一加 7pro参数  1pm和1nm  法兰茜女鞋  巴厘岛深海鱼油怎么样  两个传感器并联  世界各地的时区  cr2032哪个牌子用最久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魅可AB7  中国东风导弹世界排名  致我们暖暖的小事男主角  激动网  哔哩哔哩账号购买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贝曲巴赫花精  化妆品条码697有激素吗  喝中药可以吃美白丸吗  黛珂水乳一套多少钱  AIRDRYER  邦9号  mistine官网怎么查真伪  deaf的意思是什么  巧克力味道口红  防晒喷雾怎么打开喷头  资生堂水乳套装价格  肝癌晚期四段  一家有一加6t吗  采婷  阿玛尼红管405容易掉色  唇釉的特点  自制隔离霜配方  世界上古老的语言  国际标准单位米在哪里  妈妈护肤水乳  inshot更改字体  唇釉结块是过期了吗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十大香水品牌  com on什么意思  海龙王是什么鱼  中国最大护卫舰在建  眼睛腮红  chaumet liens  头发的正确读音是什么  pe是不是涤纶  阿money  如何把移动刷成全网通  悦诗风吟怎么加盟  做糯米里面加什么不硬  唇膏加唇釉能混合加工吗  花印和碧昂丝哪个卸妆水好  植村秀腮红哪个颜色好  sorry的读音  中国70年饮食发展PPT  手机有两个浏览器怎么删  自制气垫对皮肤有害吗  灵芝  52longhair 66  阿玛尼手表ar1981真伪  降转氨酶住院打针一天多少钱  面料成分里r和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