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这事做太晚竟然会致癌 吃饭太晚引发三种癌症

这事做太晚竟然会致癌 吃饭太晚引发三种癌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1 10:2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现在人饮食特别的不正常,因为工作繁忙的关系,吃饭时间会比较的晚,你是否知道吃饭晚对你的健康有着很大的伤害哟,吃饭晚会引发三种癌症的哟,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这事做太晚竟然会致癌,吃饭太晚引发三种癌症。

这事做太晚竟然会致癌 吃饭太晚引发三种癌症

1、引发胃癌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人体内拥有一个生物钟,经常做一件事的时候,身体就会记住做这件事的时间,比如我们早睡睡习惯了,那么以后到了那个时间点,整个人就会习惯性犯困想睡觉。

而吃饭也正是如此,如果开始是正常的点吃饭,突然有一天吃饭很晚,那么肠胃反而会有些受不了这么晚才吃饭,导致肠胃出现不适症状,等到肠胃慢慢适应的时候,这个时候突然再进食的话,那么本来处在休息状态的肠胃就不得不重新工作,来负责消化食物,导致食物难以及时消化。

肠胃如果长期处于这样的一个状态的话,那么胃癌的风险也就大大提高,日本东京大学针对胃癌患者进行的研究发现,38.4%的胃癌患者都有过吃饭太晚或时间不规律的现象,所以说,吃饭太晚引发胃癌的风险也是非常大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