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Blake Lively成新时尚宠儿 清爽发型看点

Blake Lively成新时尚宠儿 清爽发型看点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36编辑:vdo
分享:

本文由网易美容频道独家整合发布,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波西米亚风格发型

发型点评金发女郎Blake Lively有着西方独特的美感,当然,总是一头直发没有变化会让人觉得单调,S小姐就在头上编了细细的辫子,好像发带一样,非常美丽。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羽毛发饰

发型点评:S小姐的面部有些黄,金发也很黄,所以最好不要带黑色的羽毛,倒是白色的羽毛会更衬托肤色。右图的蓬松卷发,犹如梦境初醒一般显得很时髦。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麻花辫

发型点评:S小姐的脸部比较瘦,比较有骨感,马尾辫会显得很精神,但是高度一定要控制好,与下颚成一条直线才能拉长脸型。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直发

发型点评:直发的Blake Lively会显得更清纯、年轻一些,左图的齐边短发前段时间非常流行,右图的长直发更有女人味道,但是也有些拖沓。

杨罡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波浪大卷

发型点评:这种大波浪卷发虽然很有女人味道,也很复古,但是显得很老气。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编发

发型点评:头顶的编发和后脑勺的辫子是分开做的,先把编发打毛,然后一个束发扎起来,看起来不会显得老气。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盘发

发型点评:Blake Lively盘发也很适合晚宴的时候也能够,一般情况下,Blake Lively盘发会选择穿比较正式的礼服的时候。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杨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北外考研有多难  孙传瑗  唇釉太稀了怎么处理  芬迪的意思  魅可品控差  一年级数学接近的意思  heyzo月榜  涂口红用的笔  渠县组织部领导和机构  高颧骨腮红的位置画法  雅思听力正常速度是1吗  纺织品抗拉强度  迪奥新年星耀唇膏  日系眼下腮红  达州近郊一日游自驾游  蛋宝宝防晒越用越黑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德国本土手表品牌  不可捉摸拼音怎么拼  米其林三星  we的音标拼读  防晒喷雾的主要成分和作用  人民币比大小口诀  安吉希可儿化妆品含激素吗  好时  奥洛菲专柜在哪里  简短自我介绍兴趣爱好  渠县最新规划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一只股票分析全面分析  内心深不可测的人  天津宝艺儿童艺术剧团  exideal是什么牌子  3d工业相机技术  lest怎么用  forte08  夏季迪奥口红  ai软件使用方法  除去no中的no2  美元翻译中文叫什么  为什么喜欢一线天  want的过去式  负荷开关图形符号  刘元婷简历  投资争霸赛 骗局  阿玛尼细管唇釉504试色  mac棒棒糖唇釉怎么样  艾灸两年后死亡  新手用气垫腮红吗  lv什么时候降价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褒曼的颜值巅峰期  哑光雾面啥意思  时间是什么  哪种眉笔好用  MERO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试色  质量体系认证好办吗  dms角质修复乳毁容  mylène  迪奥中国官网靠谱吗  美尔信  avva  sanyo老式空调  佰草集护肤品价格  bulgari读法  婵真洗面奶孕妇能用吗  哑光唇釉配方  中西结合餐厅  伊亿莉内衣  wellderma面膜好用吗  丝塔芙怎么有国产的  jamer是什么意思  总胆红素高不能吃什么  深柜男的特点  mac腮红哪个色号好看  西安交通大学mti考研难度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驾驶高达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自然肌理  clarisonic mia2  dior999擦出来是玫红色  临接线跨导gcr  自制涡喷发动机图纸  400安断路器跳闸原理  唱美声时的肢体动作  cretaceous什么意思中文  贴片d882代换  方嫒五个月身孕  sk2清莹露  晶圆的晶向  most urgent  圣罗兰13号方管好看吗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170是哪里的号码  高光修容和腮红的位置  姿维雅  雅思听力地图题真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