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3款发型DIY 慵懒形象1分钟改变

3款发型DIY 慵懒形象1分钟改变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57编辑:vdo
分享:

根据短发、中长发、长发的不同长度,为你介绍三种速变的方法:

发型名称:温婉可爱短发

原发型: 凌乱短发

变身星级:★★★

变身关键词:温婉 可爱

温婉可爱短发

温婉可爱短发

前后对比:原来的发型比较凌乱,看上去因为烫染后没有适当保养头发失去光泽。通过改变,头发更有光泽,更有气质

变身步骤:

变身步骤

变身步骤

1. 先喷一点啫喱水,甚至用点清水就可以,将头发理顺,使头发恢复光泽,再将刘海用黑色的夹子固定。

2. 采用一个黑色带点珠饰的发箍,戴上发箍后再进行调整,发箍后面的头发可以再弄蓬松点

3. 将发尾往前面理顺,形成弧度,再整体调整一下,一个可爱的发型就弄好了,不需要有很多造型品,你就可以轻松完成造型。

发型名称:精神干练中长发

原发型:卷度不够的齐肩卷发

变身星级:★★★★

变身关键词:精神 干练

精神干练中长发

精神干练中长发

前后对比:原来的发型造型感不够,人看上去比较慵懒,没有精神,现在只需简单步骤就能改变慵懒形象,就是梳个清爽的发髻,将光洁的额头露出来,展现你干练的一面。

变身步骤:

变身步骤

变身步骤

1. 首先将刘海梳起来,逆着头发将其刮松,尽量使刘海更蓬松,用U型夹固定在后面,如果条件允许,喷一点定型的造型品。

2. 将刘海旁边的头发分出来,拉到头部后面,在中间将两撮头发缠绕几下,后用U型夹固定。

3. 最后调整造型,将剩下的头发理顺,这样头发变的很有层次,使人看上去精神抖擞。

发型名称:高贵典雅盘发

原发型: 毛躁的长卷发

变身星级:★★★★★

变身关键词:高贵 典雅

高贵典雅盘发

高贵典雅盘发

前后对比:原来的发型平淡,看上去因为烫染后头发失去光泽变的比较毛躁, 层次感不够,通过盘发将毛躁的头发隐藏起来,而且盘发也非常适合长发气质美女。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这个简单快捷的变身方法:

变身步骤:

变身步骤

变身步骤

1. 先将刘海理顺,将刘海两侧少量的头发分出来,拉到头后面,用蝴蝶结固定,蝴蝶结不需要很大,颜色可与当天的服饰搭配。

2. 将头部后面的头发全部盘起来,先把头发分成三撮,发量不要很多,然后编芝麻辫一样顺着下去,将剩余的头发全部辫完,可用小小的橡皮绑住。要注意头发一开始要理顺,不用心急,慢慢一撮一撮编下去。

3. 将辫好的超出脖子的那节拉上去,放在后面往右的位置,将橡皮筋隐藏在头发里,调整好后将其用U型夹固定。这样高贵典雅的盘发就完成啦。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液体腮红能当唇釉用吗  兰蔻粉底液有几种  excel引用数据  北京新航城罗伯明简历  迪奥魅惑星耀唇膏评测  afzo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CHANGEOILSOON  FT业务  kanebo  夏天滋润唇釉  74ls14引脚图及功能  怎样涂唇釉  M.A.C  13005用什么代替  地面漆多少钱一平方  星光大道冠军刘家敏  俚语sauce  新V乐敦眼药水特效清凉配方  紫色口红试色  阿芙纯露到底好不好  安全b证有证书吗  一肖中特期期准中网  国际单位米是怎么定义  资生堂时光琉璃和cpb哪个好  北京新航城规划图  瘦脸怎样打腮红  昂立教育机构  KUS  雪中郭扶风结局  黛珂紫苏水孕妇可以用吗?  玻儿属于什么档次  框架断路器工作原理  GU品牌好吗  foodjob什么意思  泰远集团  什么叫作息养生  韩纯化妆品价格大全  媛应该怎么读  沈霍伊  帝舵风尚系列好不好  运动后多久转氨酶正常  寿司怎么卷才紧  相如嫒嫒  媛girl  茶灵香港官网  mac无瑕粉底液色号  于意yee?  Me262  3dd13012参数及耐压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AQUA SPRINA  打死开泰  插座进水多久后会着火  Faconnable  霾和雾哪个属于胶体  唇釉可以给别人涂吗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本草新言停产  乐敦制药官网  大竹竹凤大道大至走向  高光 阴影 腮红的顺序  re从零  ysl黑管镜面唇釉试色  编程语言哪个好  质量体系认证多少钱  数学ln怎么读  乡镇司法所公务员待遇  广州酒家股票值得投资吗  丽颜世家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iphonex型号大全  工作时间管理软件  全球aⅴ公司有哪些  接线端子怎么用  广诚表行学徒要多久  1—6年级数学知识点  4am战队总部在哪  摩根氏  mysql导入数据库表  口红品牌10强  兰蔻507红管黑管区别  快看影院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迪奥哪款气垫遮瑕好  奥洛菲金润系列怎么用  皮肤过敏可以用傲凝姬亚马  escada官方旗舰店  爱神菲面膜是国产的吗  潘婷洗发水怎么样  无油配方的防晒霜  小金瓶是什么化妆品  养生正确的作息时间  dowry读音  帝舵mt5402 评测  pola美白液怎么服用  凉生的所有演员表  5分钟k线判断涨跌秘诀  自由时差快速算法  中国支付网  嗥鸣怎么读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