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

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32编辑:vdo
分享:
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如何才能拥有饱满又轻盈的卷发,即使长到腰际看起来还是一样的飘逸不会过于沉重。在早晨短短的10分钟电卷棒就能让你拥有弹性的轻盈卷发,立刻变身童话公主。 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step1:不要用高温吹发,吹发时吹风机不要离头发太近,用手抓起头发以吹出自然效果。 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step2:头顶处的头发根部用可以加热的发卷定型,让头发自然蓬松。 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step3:最好选择温度较高的卷发棒,将两侧的头发向外侧卷曲。 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step4:要分层卷,不要一次卷很多。 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step5:前面卷好的头发要用夹子固定好,后面的头发发梢向内侧卷。 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step6:最后别忘记刘海儿也要适当卷一下。刘海儿要向外侧卷。 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step7:用手抓起头发在发根处喷发胶定型,注意配合发卷的走向。 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step8:距离头发30cm左右喷少量发胶定型,使其均匀地覆盖于头发上。 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怎么用电卷发棒DIY大波浪饱满卷发保持轻盈卷发Point: 1.卷发时尽量使用大号卷发棒,这样头发看起来才没那么张扬,轻盈感立现。2.护理头发时记得多给发梢些营养。增强发梢的弹性,有助于提升整体气质。3.洗发时一定要用护发素加以养护,增加发卷牢固性,以保持柔韧质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环形调压稳压器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心肌酶演变时间表  如何在唇膏里加唇釉  海蓝之谜气垫pk阿玛尼  clarins娇韵诗洁面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艾利斯顿  迪奥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NEWA  烟酰胺用后感觉变黑了  利辛武振飞王岩岩  nars哪款腮红好用  40w快充手机有哪些  no free什么意思  章光101瑞斯黑发  beryl的意思  博生能  美白丸fancl  ysl黑管轻不轻  贵阳廉租房进度查询  熔断器接三相空开  东德人民军武器装备  画鼻影用什么产品  acfun 文章  阿玛尼唇釉正装多少克  本科绩点2.3绩点出国  excel转dbf引用区域无效  海尔g100818bg  伊美思软床  万能表ncv使用技巧  防晒喷雾怎么使用顺序  手机上的android开发工具  圣罗兰镜面9号  pinkc什么意思  方媛花不到郭富城钱  plc中i0是什么意思  芙蓉肌是品牌吗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纪梵希禁忌之吻14号图  3d相机软件有哪些  理肤泉 La Roche-Posay  中国十大私募基金公司  guerlain idylle  衣服面料熨烫不平怎么办  Peripera  loreal欧莱雅套装价格  迪奥口红年龄段  biothermhomme三件套  0ut是什么意思中文  Cober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捡到一元钱教案小班  乐敦品牌  30岁混油皮用什么水乳  sⅰm卡  调用交易服务更新订单价格失败  碧欧泉男士洗面奶中文标签  repas法语  olay淡斑精华液怎么用  4am二队成员介绍  滔搏运动可无理由退货  苏联真实军费  花恩娜  富士相机维修点查询  万流表图解  悦碧伊  济宁市烤漆多少钱一平方玻璃  gu武汉最近的门店  炒股长线指标  be attached to doing  浪琴名匠gmt世界时  2019口碑最好的防晒霜  缓解视疲劳眼药水排名  魔神z碎甲  courageous  一加6开不了双4g  前端用vue后端用什么  宫廷糕点铺糕点保质期  阿玛尼挚爱哑光301  新媒股份中签预计盈利  一年级元角分换算100题  造价与消防工程师哪个难考  粉紫色眼影画法  怎样取消开机按F2  很美很冷门的古诗句  仟花佰草太吓人了  y&3  富二代张伟和咸素媛  冀中职业学院单招录取分数线  diptyque法国价格  2018年体育类大学录取分数线  俄罗斯的军费是多少  上海情侣主题餐厅  莱伯妮气垫多少钱  平民大英雄第48集剧情  炒股从10万挣到100万  韩佰草祛斑组合套盒  clara花鲜肽抗糖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