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秋季天干风大,美妆达人教你如何正确护肤,不浪费护肤品的钱

秋季天干风大,美妆达人教你如何正确护肤,不浪费护肤品的钱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16:12编辑:vdo
分享:

入秋之后,温度降低,空气湿度也有所下降,因此,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而干燥会使细胞的代谢速度变慢,肌肤表的防御功能受到影响,继而诱发很多其他的肌肤问题,比如敏感、脱皮起屑、瘙痒、泛红。秋季如何正确护肤,美妆达人来告诉你,不浪费护肤品的钱。

秋季天气干燥,洗脸要注意水温,用冷水洗脸会使皮肤内的血管收缩,减少皮脂腺的分泌,而使皮肤干燥、皱裂,所以秋天最好使用微温的水洗脸。每天洗脸2次为宜,选用刺激性较小温和一点的洗面奶,用水彻底清洗干净注意保湿。

尽管入秋之后气温变凉爽了,但紫外线的伤害却不会有明显减弱,换句话说,日晒对肌肤造成的损伤还是有的。秋冬季节,出汗较少,空气湿度低,所以可以选择一些紫外线防御值较低的防晒霜来使用,预防紫外线给皮肤带来的伤害。

提早使用护手霜,脚跟膏。当我们觉得干燥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使用护手霜和脚跟膏。护手霜可以选择不要太油腻的,清爽为主。脚跟膏可以适当的选择稍微油一点的,膏状为最佳。每天晚上泡完脚后就要涂抹和揉搓,对脚部进行一个按摩,促进血液的循环。护手霜一定要随身带,做到可以随时抹。

秋天换季,皮肤护理也不能马虎,只有正确的护肤方法才能让皮肤呈现好的状态,小编说了这么多,下面的几款产品对你的皮肤大有好处,看看吧。

每天晚上的皮肤清洁工作一定要做好,超级好用的一款洗面奶,一挤出来就有一种香香的牛奶味,每次洗脸都想把它吃掉。谁让它充满着淡淡的牛奶味呢。用完后非常水嫩,不会感觉紧绷和油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