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再烫大波浪就out了,想时尚又减龄?这几款妥妥的满足你

再烫大波浪就out了,想时尚又减龄?这几款妥妥的满足你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18:13编辑:vdo
分享:
直发齐刘海短发bobo头

韩版时尚假发,款式新颖,自然又逼真,搭上浅棕色,时尚圈最流行的颜色,韩范儿十足。

直发齐刘海短发bobo头

空气卷薄刘海,进口韩国哑光高温丝,超强甜美少女气息,自然黑适合任何肤色,浅棕色不适合肤色偏黄或黑,如果有化妆就没关系。

长发中长直发空气刘海圆脸长发

戴上这款披肩的长直发发型,柔顺的发丝间散发着纯净柔美的美态,轻薄的刘海修饰脸型,非常好看秀气!

长发中长直发空气刘海圆脸长发

韩式轻薄空气刘海,清新自然减龄显嫩,自然有百变,戴的人都美了。有图有真相,气质淑女甜美又可爱哦。

bobo头短刘海内扣蓬松修脸自然逼真头套

减龄神器,让MM看起来更加年轻哦,戴上瞬间提升女神的优雅气质,让你赚够回头率。修容熟练,个性又韩范儿。

bobo头短刘海内扣蓬松修脸自然逼真头套

新款时尚BOBO头,青木亚麻灰,显得肤色更加白皙柔嫩!造型方面甚至优于真发,让你的发型更加出众。

假发女长直发逼真假发套

蓬松得空气刘海,浪漫得发色,卷卷得发尾,气质得衬托只在细节上,十分减龄得一款发型。

假发女长直发逼真假发套

女神最爱发型,自然逼真拥有超人气,蓬松中分修饰脸型得同时也更加飘逸,清顺,让男生钟爱得发型之一。

直发梨花头黑色逼真假发

时尚的直发梨花假发,新颖的款式看起来自然又逼真,搭上浅棕色,是时尚圈最流行的颜色,具有着十足的韩范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