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优雅OL 5原则必胜显嫩长发发型

优雅OL 5原则必胜显嫩长发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5:08编辑:vdo
分享:
优雅OL 5原则必胜显嫩长发发型原则一:魅力不一定靠长发飘逸魅力不一定靠长发飘逸,头发超过肩膀30公分就太长-!女人的体型与脸型会随着年龄开始改变,因为很少修剪头发才会长,很容易陷入没型的状态,披头散发就像个疯婆子,而且头发本来就不能齐长,一定要有层次,走在路上才能松动就像让头发跳舞一样。 优雅OL 5原则必胜显嫩长发发型原则二:要知道自己的缺点应该要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才能找到适合的发型!肩膀很宽、很厚的人就不要剪太短的头发,否则看起来会更宽厚;屁股很大就不要把头发削的很薄,反而凸显下半身,身型看起来就是上窄下宽;头型很扁,头发就不能没有蓬松度;两颊很宽,卷度就不能从脸颊开始去蓬松;身高不高的人不能留超过内衣肩线的长度,要不然看起来人会更重,显的更矮。如果你有以上的问题,就请先避免掉,这样才能展现的优势! 优雅OL 5原则必胜显嫩长发发型原则三:头发的颜色最好不要太黑皮肤很白的人当然什么颜色都可以,但是皮肤真正够白的黄种人少之又少,所以发色的选择还是要花些心思的。头发的颜色最好不要太黑,要不会显得很沉重,而且浓黑的发色会令人觉得生硬,不够柔媚。深棕色、铜色带红、棕色带红等色系会让肤色看起来润一点,气色好一些,但如果-不喜欢太红的颜色则可以尝试巧克力色、栗子色、紫色! 优雅OL 5原则必胜显嫩长发发型原则四:发色也不能太浅但是发色也不能太浅哦!因为太浅的发色会显现两个大问题,第一就是浅发色反而会让发质看起来很干燥,这就与柔顺的准则相违背了。第二则是会让脸色显的不够红润,除非-时时刻刻都能把自己的妆化得很精细的人,否则平时看起来会更像黄脸婆。 优雅OL 5原则必胜显嫩长发发型原则五:头发的线条是向下垂直的头发的线条是向下垂直的,脸上的皱纹则是横向与直向发展,头发太直的反而会刻意让脸上的线条太明显,所以法令纹深的人更不适合太直的头发,应该要用一点弧度跟卷度来掩饰纹路,有一点点弯度跟柔软度才能平衡脸上种种岁月刻画的痕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ygirl美媛館  专业人士对李健的评价  老上海的胭脂水粉品牌  贝洛之舞批号  acfun活了  新西兰玫瑰果油效果怎么样  奔驰西安女硕士背景  特别low是什么意思啊  designer品牌价格  体育大学自主招生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沈墨卿苏清寒  初中篮球特长生的出路  代画pcb一般多少钱  海沛纳手表什么档次  沈阳地铁2019年夏令时  3ce唇釉使用后保质期  怎么正确擦粉底液  玛莱雅  松下洗衣机SD1139  吃强的松三十年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深圳浪琴手表售后服务  DUNK  腮红盒子坏了怎么补救  1N5819W  擦了面霜直接擦粉底液  雅邦怎么这么便宜  大专毕业能学西点吗  迪奥护肤品怎么样  Chloe  谢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学甜点学校的大专  人福医药市值1000亿  篮球自主招生有哪些学校  柔芷  纪梵希325和306色号  春节做什么  速冻汤圆好不好  乌克兰free1819  迪奥唇釉347  免会员  荟言品牌怎么样  少儿绕口令剧情串烧  完美日记小猪眼影盘多少钱  purelove香水什么价格  法语baigner怎么读  monotremes  eth语言学  exist to什么意思  中医养生睡眠时间表  帝柏3000  开江县美女  京东方boe06fb显示屏  怎么用nars遮黑眼圈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zara的ca班是什么职位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腮红试色  聊天1啥意思  BK是谁  香奈儿与迪奥的区别  niko退出4am  冰点 新星漫画  HANDCLAP  化学缩写查询  芙瑞塔根本不会瘦  泊头职业学院有哪几个专科  登封市各乡邮政编码  我闻琵琶声叹息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现在取名字两个字  inshot没有转场特效  2019年新股涨幅表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mac棒棒糖唇釉107  混有扬尘的空气是胶体吗  za美白隔离霜有激素吗  学甜品哪里好  藏美人代理  salted caramel  绝地求生怎么找战队  彼得罗夫霜  男人哼哼  qq聊天记录连接  迪奥漆光唇釉758  泥泊松  读了专升本好后悔啊  防晒喷雾配方里为什么有汉生胶  东阿阿胶网  ysl哑光唇釉01  唧唧复唧唧另一种意思  原森密语怎么样  期货私募怎么分成  前端后端运维是什么  ysl最适合素颜的唇釉  VS1断路器失压  李佳琦推荐的tf白管  达州达川区麻柳7村气田  ASIA PACIFIC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