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新品“自然之名”面膜,补水美白效果好,而且价格还不贵

新品“自然之名”面膜,补水美白效果好,而且价格还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3:18编辑:vdo
分享:
自然之名润颜面膜

自然之名采用麦芽菌菇润颜面膜,补水保湿锁水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痘痘粉刺闭口黑头就如同雨后春笋般盘踞在你的脸上不肯离去。

自然之名润颜面膜

使用感非常清凉的,很适合夏季使用,使用时间大概十分钟还是比较方便的,不会很刺痛,主要功效是深层清洁,清爽滋润,帮助改善毛孔问题

自然之名修护面膜

自然之名依兰优氧修护面膜,补水保湿深层清洁,淡化细纹黑面,味道是清爽系列的很清新凉爽的植物香味,在脸上很久都没有紧绷的感觉。

自然之名修护面膜

能够迅速贴紧肌肤,所以也适合洁面后擦干脸部后使用,肌肤干燥的妹子也可以在洁面后脸上还保持湿润的时候使用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面膜

自然之名复活草多倍水润修护面膜,设计补水保湿植物纤维面膜贴,整个脸非常白净,此款果冻质地,所以很水润,基本不会觉得干,完全不会刺激,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用。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面膜

具有天然的强大吸附力,吸附超过自重很多倍的污垢杂质,对黑头白头具有清理作用,使用后肌肤清爽净透,肉眼就可以看出来的干净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面膜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设计舒缓修护敏感肌补水保湿面膜,紧致收缩毛孔,,使肌肤清爽不油腻,双倍吸附力,一扫油光。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面膜

本身含有f蜂蜜及忍冬等成分,主打祛黄的清洁型面膜。草本萃取物,清洁脸部杂质和老化角质,净透肌肤,透显如玉般明净肤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