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还傻傻地跑去纹眉?三分钟教你学会画眉,效果快而且自然好看

女人还傻傻地跑去纹眉?三分钟教你学会画眉,效果快而且自然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3:12编辑:vdo
分享:

很多妹子不爱化妆,但是必须画眉,因为眉毛代表了一个女生的精气神。好看的眉形可以大大的提升一个女生的气质呢。但是画好一道眉毛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的是事情呢。很多女生这个时候就比较喜欢去纹眉。其实纹眉很容易伤害皮肤组织,弄不好会出现发炎等情况呢。所以妹子们还是自己学会画眉吧。

第一步:修眉

画眉的第一步就是要把自己的眉毛修好,否则画的时候会非常的杂乱。那怎么样把自己的杂毛清理顺了呢。首先要用梳子把自己的眉毛梳理整齐,用眉笔描出上下两道边,之后就可以用眉毛把头头尾尾清理干净,这一步一定要选好眉刀。

眉笔一字画眉卡修眉刀片含化妆包

¥12.8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