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为了你的美丽 去改变一下发型吧!

为了你的美丽 去改变一下发型吧!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1:33编辑:vdo
分享:

欣赏一下日本MM的不同造型的发型,或许会让你从内心深处产生一股冲动,改变一下自己现在的发型。没准你会发现,平常一个普普通通的你,瞬间变得美丽动人,是那么的招人喜爱。

动人中长卷发

发型一:动人中长卷发

这款发型,采用的是日本最流行的亚麻色,金黄金黄的,既有金发女郎的张扬个性,又有东方人的柔美。齐眉的刘海设计,使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可爱活泼,发尾稍微夸张杂乱的卷曲设计更是精彩之处,秀发顺着脸颊贴面而下,既起到了修整脸型的作用,也透露着模特本身的柔情!

可爱内卷发

发型二:可爱内卷发

模特的脸是稍微有点肉肉感的baby face,如果你不介意,这款发型可是装嫩的不二之选。过眉的碎刘海设计,稍微有点内卷,让眉毛显得若隐若现,增添了几分神秘感。带有法兰西风情的波西米亚卷发,更是在神秘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孩子气。

活力bobo

发型三:活力bobo

本来是一款极其普通的娃娃头,经过染色来增加秀发表面的光泽感,发尾的卷曲,以及造型师可以营造的蓬松,使整体发型增加了空气感。而且,贴面的秀发也不会因为蓬松而使脸部显得特别大,还具有一定程度的瘦脸效果。

浪漫梨花头

发型四:浪漫梨花头

今年非常流行的梨花头,厚重的齐刘海,几乎遮挡了半张脸,特别的是在一刀切的基础上,发型师还保留了左右两束稍微长一点的刘海,使刘海具有一定的弧度,不会显得过分生硬、呆板。

妩媚波浪卷

发型五:妩媚波浪卷

三七分的斜刘海,发际线的模糊处理,增添了几分随意感,整体的棕栗色处理,光泽感十足,大波浪的卷度,当然是女人味的必备武器啦。最重要的,还是有层次的修剪,是整体造型显得较为轻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怎样折  2年资产负债表分析案例  琵琶行重唧唧  迪奥全色号一共多少钱  cerruti1881是什么档次  娜可露露ps掉衣服  几款pcb抄板软件  Coola  香港必买的42种好药  阿玛尼液体腮红和深喉  printfactory怎么用  boom的形容词是什么  RAy面膜好用吗  完美日记唇釉909  腮红是什么  ORVINE  兰蔻粉水和珂润水乳哪个好用  泊头职业学院小学教育分数线  香奈儿迪奥lv哪个的包好  长度单位cn是指什么  XiuHe  长江名表维修中心  demerit什么意思  如何判断腮红过期  S/N  杭师大编导专业  十大致癌纸尿裤  航城控股 骗局  尤果圈最出名的美女  ck石英表慢几个小时  2019crv风尚版成交价  moilip可以长期使用吗  纹身贴花臂怎么贴教程  有哪些比较好补水面膜  吕莳媛  圣罗兰套装12支长盒  王者荣耀色号  suck up 是什么意思啊  Dr是什么意思中文  android官网中文  利辛县现任教育局局长  NIOXIN  含金量最高的小语种  去哪里学做甜点好  dollar正确发音  高频大功率3极管pnp型  y5  af质量怎么样  乐敦防晒霜  糯米粉有气味了怎么办  爱我中华  800a是多少千瓦  卡姿兰柔雾粉底液怎么样  科颜氏夜间精华顺序  CHARRIOL怎么样  利辛县永兴镇政府刘阳  瑞妮朵拉效果怎么样  圣罗兰唇釉7号色试色  iso9001认证中心  中国核潜艇096  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40号  司法行政制式服装  Hakuho-do  艾蜜塔面膜敷多久  倒数计时开始  新手卖童装的说话技巧  2in是多少厘米  BN43  psyche的意思  速冻汤圆化了能放多久  onthedesk的中文意思  爱丽小屋眉笔含铅吗  韦神用的什么外设  兰芝隔离紫色和蓝色的区别  Uzero  duty的发音  out now什么意思  安吉希可儿什么档次  屈臣氏悠妮怎么样  40岁用后津率享还是天气丹  039c和基洛级  and on是什么意思  方大特钢10派17登记日  canmake花瓣腮红教程  动感小站妖精159集q全集  腮红用什么颜色  腮红液好用吗  富士手表官网  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怎样  niko bellic  伊莎美尔适合什么年龄  什么叫高压开关  f22战斗机不出口  松下洗衣机u13修理  大舌音练成小舌音  敷尔佳黑膜白膜交替着用  ysl17号口红颜色  dior999擦出来是玫红色  Jeemin  功放后面的接口示意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