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秋日短发造型尽显个性魅力

秋日短发造型尽显个性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9 19:56编辑:beauty
分享:

一提到头发,大家一定想到的是长发飘飘,可是近几年大家有没有发现短发也很流行,短发的知性,干练,也为广大女性朋友所喜欢,短发的个性魅力是我们大家都想尝试的,那么这个秋天不妨改变一下自己,换个发型也换个心情,让自己来个迷人的短发!

文艺气息学生分

文艺气息学生风

文艺气息学生分

很有艺术感的一款发型,弥漫着野性的文艺气息,内卷的波波头效果,加上发箍式的发饰装饰,感觉到了从内到外焕发出来的甜美可爱感。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一提到头发,大家一定想到的是长发飘飘,可是近几年大家有没有发现短发也很流行,短发的知性,干练,也为广大女性朋友所喜欢,短发的个性魅力是我们大家都想尝试的,那么这个秋天不妨改变一下自己,换个发型也换个心情,让自己来个迷人的短发!

侧面的发梢的波波头效果打造出空气感

侧面的发梢的波波头效果打造出空气感

侧面的发梢的波波头效果打造出空气感,亚麻色的头发,把皮肤显得更加的白皙。一提到头发,大家一定想到的是长发飘飘,可是近几年大家有没有发现短发也很流行,短发的知性,干练,也为广大女性朋友所喜欢,短发的个性魅力是我们大家都想尝试的,那么这个秋天不妨改变一下自己,换个发型也换个心情,让自己来个迷人的短发!

头顶的发箍使头发呈现出假发的效果

头顶的发箍使头发呈现出假发的效果

背部的头发发尾内卷效果非常的强悍,头顶的发箍使头发呈现出假发的效果,有洋娃娃的感觉哦!一提到头发,大家一定想到的是长发飘飘,可是近几年大家有没有发现短发也很流行,短发的知性,干练,也为广大女性朋友所喜欢,短发的个性魅力是我们大家都想尝试的,那么这个秋天不妨改变一下自己,换个发型也换个心情,让自己来个迷人的短发!

复古丸子可爱风

复古丸子可爱风

复古丸子可爱风

短发波波头,通过顶部的丸子打造出复古的学生风,使你随时随地清爽和可爱,只需要把耳朵上的头发扎起来,用橡皮筋扭出环状效果。一提到头发,大家一定想到的是长发飘飘,可是近几年大家有没有发现短发也很流行,短发的知性,干练,也为广大女性朋友所喜欢,短发的个性魅力是我们大家都想尝试的,那么这个秋天不妨改变一下自己,换个发型也换个心情,让自己来个迷人的短发!

侧面下摆发型向外翘,非常可爱

侧面下摆发型向外翘,非常可爱

侧面下摆发型向外翘,非常可爱,同时让精神倍增,脸颊两侧的发丝打造出小脸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应用宝最新版  学好编程能做什么  我是男生却喜欢一个男生  做造价的痛苦  做造价两年了工资2万  辽宁省内二日游景点  kong如何做反向代理  唇釉为什么会变臭  媛春宝是真的吗  最快认手表时间图解  瑞士艾米龙手表怎么样  爱雅口红  MENOW  在哪一天用on还是at  方大特钢2019解禁股有多少  制约  locate指令大全  本草中国纪录片观后感  谷氨酰转肽酶900多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color it  渠县杨远科个人资料  蔡丽嫒  全球十大化妆品集团  fuu护肤品骗局  资生堂护肤品使用顺序  mrlion怎么读音  莱伯妮粉底液色号选择  二次元测量好学吗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干皮遮瑕气垫推荐哪个  CNP怎么用  肝癌肺转移  伊诗泰莱怎么样  50公斤多少钱一斤  腮红的主要作用  obag和ovcvc哪个是正牌  澳洲祛斑霜用完严重了  张嘉倪美白饮靠谱吗?  宝拉珍选  bioxil  孕妇可以涂抹虾青素吗  2019江苏高考招生  快看影院  国内如何买美股  care什么意思啊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ABC什么意思中文  学前教育本科毕业去向  inshot转场在哪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whoo水光气垫好用吗  古蓝朵是大品牌吗  歼5战斗机有什么武器  财务分析论文3000字  化蝶秀  SCINIC  香奈儿贵还是迪奥高档  红酒张裕发展的困境  时间制式设置是什么  Domesday  国产粉底液哪款好用  秦祥林追过甄珍  南宁优美西点3个月班收费  贝纳通门店  定妆粉和腮红先后顺序  ysl唇釉热门色号排名  乐敦药妆  成长成才年度计划书  ob2273引脚功能与代换  op材质是什么意思  PURE&MILD  kate什么  d718功放管引脚参数  manly的意思  snake么读  艾格娜手表几线品牌  中建八局工作10年造价员待遇  1n4148压降是多少  苏清寒和沈墨卿贴吧  为什么叫反重力唇釉  阿玛尼唇釉哑光和漆光  乐敦眼药水好不好  80支长绒棉是什么意思  videoleap安卓版使用教程  哪里有柏卡姿专柜  圣罗兰唇釉8号好看吗  Nanea  试客联盟新手教程  美宝莲隔离bb霜怎么样  龟兔赛跑情景剧台词  飞机正常飞行高度ft  涤纶面料的衣服好吗  怡丽丝尔  格兰玛弗兰蜂蜜系列怎么样  橙色和橘色腮红的区别  生死相依演员角色介绍  衣服的面料成分怎么区分  雅思刘洪波  Splorch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