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美发教学:澎松的辫子包包头

美发教学:澎松的辫子包包头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1:42编辑:vdo
分享:

今天来分享的是很简单的辫子包包头,只要在绑辫子之前,稍微刮澎一下,然后分区处理,就会变成很蓬松松又自然的辫子包包头。

低发髻辫子包包头

★其实辫子头的绑法有很多种,这种应该算是很好上手的,只要会绑辫子,其他就没什么问题了!另外绑辫子前加入刮澎的动作,或是用玉米须夹夹一下,可以让头发比较少的人,也能绑出有份量感的辫子噜。

★STEP1.将头发区分成3区

将耳朵两侧,和后面的头发,总共分成3区,然后耳侧头发先用夹子夹起。

PS.耳朵两侧的头发区域,大概是从头顶正中间往耳朵延伸,这宽度约5cm范围内的头发。

★STEP2.将后面区域头发刮澎

抓起后面的头发,用梳子逆梳分层刮澎,大概括个2~3层。

PS.刮澎时不是要“刮头发”,而是要将一些比较短的头发往下推挤,这样头发会澎,但又比较不伤发质喔。

★STEP3.将后面区域头发扭转固定

a.将头发稍微梳顺一下(但不要太用力)。

b.开始顺时针扭转头发,转至不能转为止(不需转到紧绷)。

c.顺势将头发盘绕在一起,形成一个包包头,然后用黑色发夹固定。

PS.扭转的时候也不用转太紧,还是要让头发有个澎度在。

★STEP4.将左边耳侧头发刮澎

用梳子将左边耳侧的头发,从头顶开始逆梳刮澎,也是刮个2~3层。

PS.刮澎时,同样也是不要用梳子去刮头发,是要“推挤头发”喔。

★STEP5.将左边耳侧绑成辫子

将左边耳侧的头发绑成辫子,最后用橡皮筋固定。

PS.绑的时候不需要太紧,这样才有蓬松的感觉。

★STEP6.将右边耳侧头发刮澎,绑成辫子。

用跟左边一样的方式,将右边耳侧头发刮澎,然后也是绑成辫子固定。

★STEP7.将辫子缠绕在包包头上

a.将左侧辫子,先绕过包包头下方,再以逆时针方向缠绕在包包头上,固定。

b.将右侧辫子,先绕过包包头下方,再以顺时针方向缠绕在包包头上,固定。

★STEP8.完成

澎松的辫子包包头完成,可再从正面检视看看,是不是需要做任何的微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te10  名人谈失眠  山鹰教练机和l15哪个好  干2个月焊锡  科颜氏越用越黑  水诗澜  广州哪家烘焙学校比较正规  焊锡技巧  丁家宜和美肤宝哪个好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轰炸机载弹数量  尊上化妆品怎么样  新乐敦小孩可以用吗  什么creen  唇釉可以当腮红用吗  欧莱雅p403试色  泊诗化妆品价格表  中国最大护卫舰排水量  社会主义情怀5000字  液体腮红可以当唇釉吗  IOT智能产品  芭睿芭睿什么来头  公共广播功放怎么用  pola抗糖丸有必要吃吗  广告代理平台  披萨口感描述  美容院敷的药膜发热的  无遮无挡  意大利炸披萨  应用宝旧版本大全  那些化妆品不含激素  登封邮政编码查询  斜纹绸面料特点  晋江一日游有哪里好玩  美的集团官网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nars腮红选哪款  孩儿面适合大人用吗  d209l功率管的代换  Jockey International  179物联网批发卡  封神演义演员名单  高冷强受被做哭  醋元素  天河公司系ABC  mony的近义词  泰远在哪个省  东阿阿胶2019年一季报  科创板受益券商股票有哪些  学面点哪里好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tutorabc和阿卡索哪个好  cellularz怎么使用  羊毛商品知识介绍  绕口令串烧词  伊汀在哪  癌胚抗原检查是否空腹  censure  苏清寒和沈墨卿H文  安卓手机弹幕语音助手  植村秀唇釉bg02  中药板块股票一览  花前月下  读人生就是五块钱有感  直流调速模块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欧缇丽和娇韵诗哪个好  小米iot平台是什么  发甜培训学校  秋千上唔太深了  秋瓷炫很强势  防晒修复液  polyestet是什么面料成分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股市悟道的感觉  建中是什么  方媛比熊黛林漂亮多了  艾密塔面膜  nave什么意思  迪奥粉红魅惑新版旧版  NU SKIN  茶颜茶语  唐渊汤圆  8岁小朋友雌二醇高  convinced用法  阿玛尼红管唇釉有哑光和漆光  200lux  港式高端甜品培训学校  during是什么意思中文  高光和腮红在同一位置吗  大牌唇釉哪个牌子好  13005工作原理  Swiss Balance  盛之怡骗局  gpda132偏高应该注意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证明诊断书  卡地亚蓝气球230961nx  put怎么读  30岁女人作息时间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