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中分直发怎样修饰可以最美?

中分直发怎样修饰可以最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5 15:25编辑:beauty
分享:

中分直发怎样修饰可以最美?你将以怎样的面貌去迎接?真想马上学习一些美丽的小魔法。中分式直发造型、精心打造的手工弹力卷发、高耸上冲式盘发,以及大块丝巾装饰……这些曾代表了一个年代的代表性潮流发型如今卷土重来。从高高在上的T台到真实生活,1970 年代的招牌发型成为了新一波的美发灵感。

复古风来袭 教你玩转70年代经典发型

Neo Hippie柔美中分直发

Jill Stuart的T台上,模特顺直而飘逸的中分长直发让人联想到舞曲盛行时期歌星Cher的经典直发发型。它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美发潮流。1970年至1974年,Cher以中分直发造型代替了之前的刘海造型,中分直发成为其标志性发型。如今,发型师们又对这一直发进行了全新注释,正如Gwyneth Paltrow略带层次的中长直发造型将复古柔美与嬉皮之风完美融合。

GET THE LOOK

1 在头发湿润的状态下进行中分,将直发定型产品顺着发丝涂抹在全部头发上,接着用密齿按摩梳将头发梳顺,再用吹风机吹干头发。

2 用直板发夹抚平毛糙,彻底将头发拉直,再在头部涂上少许亮发产品,使头发变得更润泽有光泽。

3 用小发夹夹起脸部两侧的蓬乱发丝。为了不在头发上留下发夹的痕迹,记得在发夹底部垫一层纸巾。5分钟后取下发夹,柔顺到底、兼具潮流与复古感的中分直发造型就完成了。

UPGRADE THE LOOK!

Soft Smoky Eyes柔和烟熏

紫色系、炭灰色系的烟熏眼妆能让这一复古造型更显雅致。用黑色眼线加深眼部轮廓后,用紫色、灰色系眼影晕染出柔和的烟熏妆,就能令整个造型更为自然,并散发淡淡的秋日气息。

中分直发怎样修饰可以最美?你将以怎样的面貌去迎接?真想马上学习一些美丽的小魔法。中分式直发造型、精心打造的手工弹力卷发、高耸上冲式盘发,以及大块丝巾装饰……这些曾代表了一个年代的代表性潮流发型如今卷土重来。从高高在上的T台到真实生活,1970 年代的招牌发型成为了新一波的美发灵感。

复古风来袭 教你玩转70年代经典发型

Wrapping波西米亚裹发

波西米亚风潮席卷了2011年的时装秀场,从Salvatore Ferragamo、Vena Cava到Loewe,让人眼前一亮。女人味十足的模特们头上颜色鲜艳的纯色或印花丝巾令人称道。这不禁上人回想起老牌女星Diahann Carroll的当年风采,印花丝巾的裹发造型令她荣登无数潮流榜单。如今,就连Jennifer Lopez和Nicole Richie也难以抗拒丝巾裹发的时尚造型!尤其在度假期间,用颜色明艳的丝巾裹发,搭配同色系的长裙,能带来一种别致的休闲之风,让人显得清爽轻松。

GET THE LOOK

1 将头发梳顺后全部抓起,在后颈处低低地扎成一个马尾。

2 将丝巾折成三角形盖在头发上,用发巾包裹住两侧的发线,并轻轻盖住两边耳朵的上半部。

3 将丝巾在后颈处打结固定,并在耳侧让丝巾垂放即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水平衡  luna洗脸仪常亮一会又闪  ear的读法  哪里学做甜品好  手表不戴就走不准好吗  amiable的同义词  植物医生是纯植物的吗  艾天然怎么看生产日期  华盛通入金麻烦  男生发个1啥意思  乐敦 曼秀雷敦区别  nu  负极形容人  迪奥唇釉761真人试色  资生堂23岁用的护肤品  强的松和阿司匹林怎么吃  岩藻糖苷酶偏高的原因  癌胚抗原25是晚期吗  海蓝之谜全部产品  迪奥蓝金458  伊朗空军最新消息  pigeone微博  polyester lining是什么面料  岩藻糖苷酶80高吗  Biologique Recherche  李佳琦推荐过kiko  妙巴黎唇釉哪个色最火  明末1629  BABY FACE  Saint Melin  南宁专业培训甜品学校  世界时间的手表有哪些  美的集团近三年的财务报表  借点钱  怎么查询私募产品净值  女人哪些特质最吸引男人  c站是什么意思啊  一线天是不是特别紧  arvo澳洲  canmake花瓣腮红2号杏色  艾蜜塔这个牌子怎么样  mac底部标签撕开真伪  唇釉当腮红  whoo后气垫哪款遮瑕好  嗥字怎么读音  2019江苏经贸单招  pola胶原蛋白致癌  agree是及物动词吗  方大特钢2019分红除权日  怎么判断眉笔是否过期  个人使命宣言范例  孕期产检一览表  02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104  bed的音标怎么读  wei蔚蓝之美什么档次  纪梵希306适合素颜吗  兰蔻唇釉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艾杜纱好用吗  江苏2019年高考总人数  李唐渊  ysl黑管唇釉411  媛么读音  贝兰克梵  股票做t高手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什么牌子单方精油比较好  人有必要喝抗糖饮吗  二极管的封装图  ANGEL什么意思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渠县县人大行政人员名单  黛汐是从哪里生产的  什么叫数据漫游  噴湧的拼音  最牛的中线选股方法  excel引用无效怎么取消  自然欧美化妆  springboot返回类型  星光大道内蒙选手名单  纹身贴多少钱花臂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新东方学甜品要多少钱  BO  jams意思  自制led测试仪第八代  自动重合闸  VIBELY口红208  王者荣耀tk挠脚心长篇  在此一并谢过是什么意思  高佣联盟怎么解绑淘宝号  披萨的历史文化  上海金美霖清肌去痘霜  off怎么发音  悠美这个词正确吗  Dior迪奥唇釉试色  贝佳斯绿泥效果怎么样  黑化养成皇子攻无情受  politi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