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懂保养就是不显老,平时要多用这6款“它”,拉紧皱纹有弹力

女人懂保养就是不显老,平时要多用这6款“它”,拉紧皱纹有弹力

来源于:网络2017-07-26 18:35编辑:vdo
分享:
睡眠面膜(嫩肤祛痘)

推荐给皮肤黄、黑的朋友这款珍珠美人的免洗面膜,含有珍珠和燕窝成分,可补充皮肤的胶原蛋白和营养。

睡眠面膜(嫩肤祛痘)

皮脂分泌旺盛会形成痘痘,而睡眠期间使用茶树祛痘面膜能有效减缓油脂分泌。

燕窝面膜贴(拉紧肌肤)

珍珠美人家的面膜要跟它的珍珠燕窝免洗面膜搭配用,效果比单用二者中的任一种都要好很多很多。

燕窝面膜贴(拉紧肌肤)

舒适的网纹型面膜贴,更具透气和吸收,拉紧肌肤,足够多的精华液,自然天丝膜,内含燕窝和珍珠粉两大安全美白成分。

大宝眼袋霜(淡皱淡眼袋)

性价比国产眼霜,内含维生素和营养护肤成分,可滋润营养皮肤,延缓眼部皮肤的松驰,尤其对下眼睑皮肤有营养、紧缩的效果,是美容护肤之佳品。

大宝眼袋霜(淡皱淡眼袋)

清香版的眼袋霜,有着多种的草本精华,细腻柔和,涂抹后,有效的去除眼袋,黑眼圈去,让女是眼睛美起来!

美容蜜(淡斑淡黄)

肌肤内的黑色素沉着在肌肤表面上会造成色斑、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而这款润肤霜能击退色素沉淀

美容蜜(淡斑淡黄)

同时能改善肌肤暗黄,抚平岁月细纹,淡化斑点痘印,是一款全能抗衰产品,非常不错。

千纤草丝瓜水(保湿补水)

肌肤缺水,那就直接补充再生水怎么样?这款丝瓜水,它补充到肌肤当中,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

千纤草丝瓜水(保湿补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