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脸到底是用手工皂好还是洗面奶好?看完你就能明白了

洗脸到底是用手工皂好还是洗面奶好?看完你就能明白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20:15编辑:vdo
分享:

众所周知肌肤的护理是离不开前期的肌肤清洁做铺垫的,所以能够适当的将脸部清洁干净还是很有必要的。但是针对于各种类型的洁面产品选择已经让用户眼花缭乱,那么平时经常用的手工皂和洗面奶到底两者谁更好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手工皂和洗面奶的基本情况

手工皂:我们在这里所说的手工皂一般是手工皂或者是专门脸部清洁的香皂,随着设计类型的逐渐增多可供选择的类型也是逐渐增多。另外这种洁面产品相对来说会清洁力度更大一些,所以按照理念来说能更好的清洁角质堆积的肌肤。

洗面奶:这种产品应该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出现的一个结果,而且类型也是比较的多,且根据不同的肤质进行设计,进而能够让肌肤得到清洁的前提下,辅助肌肤后期修复和改善。

二、两种洁面产品谁更适合洗脸呢

在基本的了解过这两种产品后会发现两者有着不一样的特性,所以真的还是不好区分的。

(1)手工皂的优缺点

由于我们在很早的时候就使用皂角类的产品来清洁肌肤,所以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使的这样的产品更加的稳定和完整。而且这种清洁产品基本采用的成分也是植物精油或者是其他的草本精华制成,所以相对于一般的洁面产品来说更加的安全一些。另外香皂洗脸清洁力度更大一些,且能够让堵塞的毛孔进行自由的呼吸,所以这种产品就比较的适合油性肌肤或者是混合偏油的肌肤使用,由于碱性偏大,干性、敏感性缺水肌肤是完全不适合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