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荷包头快速扎 美发很有型

荷包头快速扎 美发很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9 08:36编辑:beauty
分享:

夏季荷花开,冬季荷花头来秀风采!花苞头发型既清爽又可爱减龄,那么怎样扎花苞头呢?小编在此将会告诉你详细清楚的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让你爱不释发。怎么样?是不是很想来试试呢?那咱说做就做,让这个寒冬也有“荷花”来“欣赏”!

 浪漫冬季 3分钟甜美侧边盘发图解

准备工具:发饰、小夹子、皮筋

步骤一:首先从耳际开始将头发分区,留出刘海跟额前两小束头发,用于修饰脸型。夏季荷花开,冬季荷花头来秀风采!花苞头发型既清爽又可爱减龄,那么怎样扎花苞头呢?小编在此将会告诉你详细清楚的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让你爱不释发。怎么样?是不是很想来试试呢?那咱说做就做,让这个寒冬也有“荷花”来“欣赏”!

 浪漫冬季 3分钟甜美侧边盘发图解

步骤二:将全部头发掠至一边,在这过程中要注意整齐。夏季荷花开,冬季荷花头来秀风采!花苞头发型既清爽又可爱减龄,那么怎样扎花苞头呢?小编在此将会告诉你详细清楚的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让你爱不释发。怎么样?是不是很想来试试呢?那咱说做就做,让这个寒冬也有“荷花”来“欣赏”!

 浪漫冬季 3分钟甜美侧边盘发图解

步骤三:用皮筋扎好,并制造出些许的蓬松感。夏季荷花开,冬季荷花头来秀风采!花苞头发型既清爽又可爱减龄,那么怎样扎花苞头呢?小编在此将会告诉你详细清楚的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让你爱不释发。怎么样?是不是很想来试试呢?那咱说做就做,让这个寒冬也有“荷花”来“欣赏”!

 浪漫冬季 3分钟甜美侧边盘发图解

步骤四:用发夹将发束翻转向上固定好,制造出时尚的造型,并将发尾弄蓬松。夏季荷花开,冬季荷花头来秀风采!花苞头发型既清爽又可爱减龄,那么怎样扎花苞头呢?小编在此将会告诉你详细清楚的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让你爱不释发。怎么样?是不是很想来试试呢?那咱说做就做,让这个寒冬也有“荷花”来“欣赏”!

 浪漫冬季 3分钟甜美侧边盘发图解

步骤五:加上精致的发饰,唯美百搭,清纯动人。夏季荷花开,冬季荷花头来秀风采!花苞头发型既清爽又可爱减龄,那么怎样扎花苞头呢?小编在此将会告诉你详细清楚的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让你爱不释发。怎么样?是不是很想来试试呢?那咱说做就做,让这个寒冬也有“荷花”来“欣赏”!

 浪漫冬季 3分钟甜美侧边盘发图解

回眸一笑百媚生,甜美气息散发出来。夏季荷花开,冬季荷花头来秀风采!花苞头发型既清爽又可爱减龄,那么怎样扎花苞头呢?小编在此将会告诉你详细清楚的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让你爱不释发。怎么样?是不是很想来试试呢?那咱说做就做,让这个寒冬也有“荷花”来“欣赏”!

 浪漫冬季 3分钟甜美侧边盘发图解

整个甜美可爱的侧花苞头就这样完成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颜九试色kiko  time 用法  碧修堂四件套价格表  APK PURE  中国4000枚核弹  阿玛尼500和501对比  ft图像的斜率表示什么  香缇卡  酩帝  pacific太平洋美眉  rebecca是奢侈品牌吗  iand是什么意思  小兔子出场音乐  颜九推荐的国货唇釉  卖糯米饭团的窍门  pf粉底液香港有卖吗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32岁学舞蹈当舞蹈老师  伊娜2  ta8301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英国买阿玛尼便宜么  泰国bathbloom怎么样  女人想撒娇哼哼  眼影颜色怎么搭配  中国百年老店一览表  莱文医生八胜肽  香港热销面膜有哪些  十八岁必做清单  东莞市宝利根厂怎么样  高光可以和腮红叠加吗  欧莱雅203号口红  UNK口红  造价师和一建哪个吃香  香港哪里有obag店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一个马蹄是什么牌子  孩儿面防晒霜大人能用吗  密查郑恺照片  张裕未来千亿市值  福建卫视田菲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gu深圳门店  腮红和定妆粉哪个先用  喷雾变白的那个是什么  绝地求生手怎么放键盘  绝地求生2019青训队招聘条件  PA1763  pizza是意大利语吗  致癌卫生巾名单  坤魔首首首虞姬衣图吧  芋圆甜品怎么做  images口红法国  DMC官网  66万奔驰女硕士名字  土猪木命五行补什么  唇釉和唇膏哪个好用  Natural Plant  白凤堂化妆刷官网  方媛哪里毕业的  onhair的国语翻译是什么意思  ta7270p功放图  法国丽人  眼影盘可以当做高光和腮红吗  男人适合用的香水  灭明优书网  达州周边三天游  碧蓝航线卖的好怎么改密码  骏钰在帝舵中属什么表  i了i了是什么意思网络  帝舵m12710  怎么辨别真丝斜纹绸  气垫步骤的先后顺序  泰国阿玛尼唇釉多少钱  兰蔻三个白管防晒有什么区别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腮红哪款好  适合幼儿的简单快板词  乐敦眼药水官网  负荷开关接线  小米iot平台  祛斑化妆品品牌排行榜  完美日记唇釉812  广州皮防所冲凉液  ear的3种发音  万用表常用8个档位  香阁娜  生活中用到的编程  中班泥工蛋糕教案  临泉城关街道赵湾村  奥洛菲6无添加孕妇  ysl唇釉46号色  mac樱花限定口红验真  强的松减量停药公式  花瑶花和御泥坊是一家  斗鱼个人弹幕查询  surmedic  中华百草  南宁甜点培训班  形容感情无法捉摸的成语  施巴还是艾维诺比较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