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马尾 > 入门级马尾不一般 堪称T台最IN发型

入门级马尾不一般 堪称T台最IN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1 17:55编辑:beauty
分享:

入门级马尾不一般 堪称T台最IN发型

马尾对于一个人的气质可是非常迷人的发型,入门级别的造型也能如此光彩照人。扎马尾的高低位置、长度、与麻花辫、爆炸头等发型的混搭……这些看似不经意的小心思,却让入门级别的简单马尾变得不一般。不管历经多少年,马尾都未曾从秀场T台上消失。今年夏天同样如此,像超模般随着节奏甩动起背后马尾,让传统的马尾发型更具生命活力。

最具活力马尾类型

看起来丝毫没有复杂感的马尾辫,整齐光洁的发丝集中于脑后,干净利落,展现精明干练的一面。保持发丝和马尾辫的顺滑光泽度是关键。整体后梳的马尾凸显面部清晰轮廓和五官,整体造型充满活力,既富有运动活力,又适用于日常办公,展现出自信独立的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