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花苞头 > 三款发带神奇变幻 “花苞头”不平庸

三款发带神奇变幻 “花苞头”不平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4 15:41编辑:beauty
分享:

三款发带神奇变幻 “花苞头”不平庸

这个秋季当然不能仅仅用一款发型,这不是太死气沉沉了吗?潮女们一定要扎一款清新的发型美美地出街哦,喜欢花苞头又拒绝平凡和单调的MM不用愁,马上给你推荐几款简单轻便的发型,搭配俏丽的发饰,清新加小性感的感觉就营造出来了。

Style1:印花发带MIX花苞头

清新指数:★★★★

简简单单的花苞头,再配一根彩色发带,整个造型顿时增添了清新的时尚感。要知道,任何一款美物都可以拿来拗造型,只要掌握了其中的搭配关键点,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能聚焦目光。

花苞头MIX俏发饰

How to do

Step1:抓起头顶上半部分头发,扭曲旋转左侧头发至后脑勺,并用发夹固定。

Step2:分出一束右半部分头发与右下方头发汇集,扭曲旋转至耳后,并用发夹固定另一侧。

Step3:扭曲旋转左侧剩下的发束,与以上方向相反,发尾扭至耳后。

Step4:用发夹固定扭曲后的头发,保持发型地蓬松感,带上发带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