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圆脸女生别只披着头发,出门前用发带扎个花苞头,漂亮清爽显脸小

圆脸女生别只披着头发,出门前用发带扎个花苞头,漂亮清爽显脸小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21:58编辑:vdo
分享:
蝴蝶结丸子头盘发器

这装为丸子头而设计的发圈,轻轻一拉一卷,就能给你一个美丽的丸子头。还有蝴蝶结造型进行装饰,更加具有潮流范,你还在等什么。

蝴蝶结丸子头盘发器

松紧带款式的发带戴起来真的非常方便,凌乱的头发一下就服帖了。这款得色调比较饱满和丰富,很有度假的气息。

蝴蝶结花苞头盘发器

精致高档发饰。以蝴蝶结形式为主,制作成简单又精致的发饰。适合多种发型。多种色彩,高档大方,轻松为你装扮出美丽发型。扎马尾很漂亮,扎丸子头也可以。

蝴蝶结花苞头盘发器

布料里暗藏玄机,可以根据自己的舒适度也创意随意固定造型的一款发带。张扬或是低调都在你自己的掌握中。

珍珠蝴蝶结丸子头发带

淑女的蝴蝶结缎带,发夹采用合金发夹,层次感更丰富,中间搭配珍珠,采用丝巾蝴蝶结造型,不再耽心戴的时间长了褪色和氧化。搭配丸子头,看起来典雅又大方。

珍珠蝴蝶结丸子头发带

不管是马尾还是丸子头,想扎出美丽动人的发型,自然少不了一款美美的发饰了,不要再傻傻的披头散发了,扎起来一样可以很美哦!

马尾扣奥钻香蕉夹

对于追求完美的小仙女来说仅仅有个时尚的发型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需要用各种好看的发饰来点缀头发。这款水钻的苏喋造型的发卡,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夏天搭配丸子头最适合了。

马尾扣奥钻香蕉夹

非常时尚的一款发圈,采用的是蝴蝶节设计,优质面料加上手工刺绣,使得整个发饰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让你的夏天更加清爽凉快,没错就是它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