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染发 > 挑染很时髦!那英领衔染发发型

挑染很时髦!那英领衔染发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4 16:18编辑:vdo
分享:

挑染很时髦!那英领衔染发发型

挑染可是染发界十分潮流的方式哦,虽然在几个月前街上看到有人挑染了头发还会有落伍村炮的感觉。但是如果你看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那英的发型,还有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的新发型,也许就会感慨,挑染发强势逆袭。

完美挑染发型

时尚圈总是在轮回,曾几何时风靡大江南北的挑染发,这几年来都被刚进城的乡村妇女争相效仿,以至于久居城市的姑娘和阿姨们早已不屑于尝试各种颜色的挑染发型了。去年岁末,取而代之的是超时髦的彩虹发还有渐变染发。但是年末的激情褪去,大家似乎又感觉这种彩虹发或是大面积的渐变色,实在不是我们日常通勤可以驾驭的,所以发型界在颜色上,度过了趋于平淡的2013年前7、8个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