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直发 > 长直发柔顺线条 搭配刘海超美丽

长直发柔顺线条 搭配刘海超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4:06编辑:beauty
分享:

直发一直是美眉们永不抛弃的经典发型,长直发的柔顺线条,透露清新美感,在流行发型里地位永保,从来没有被美眉们冷淡对待过。长直发的美丽与否决定在刘海的搭配,直刘海可爱甜美,斜刘海妩媚动人,就看你喜欢哪一种风格

平刘海长直发

长直发线条经过打薄处理,自然的垂下来,一侧点缀上了一个可爱的发饰,为我们营造出一股俏丽时尚的气息,搭配上平刘海的发型,更是将俏皮可爱发挥的淋漓尽致。

长直发留什么样的刘海最好看 长直发适合的各种刘海发型

斜分刘海长直发

美丽的长直发线条自然的垂下,在乌黑的发色衬托下,打造出一股时尚质感的效果,长长的斜分刘海线条梳进旁边的长直发发丝中,修饰了脸型的同时,衬出了一丝温婉的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