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短发 > 孙俪短发发型 火辣帅气十足

孙俪短发发型 火辣帅气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2 09:21编辑:beauty
分享:

可以说,发型是每个人都在乎的,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特别在女人身上,打理自己的发型花费的时间更多。因为发型可以修饰脸型,掩盖你的缺陷,更能凸显你的美丽优势,让你好看的地方更美丽,不好看的变得漂亮。有些美眉不喜欢留长发,觉得难打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名人的短发造型,简约时尚超帅气哦。

孙俪 俏皮Tomboy超短发

虽然长发飘飘的甄嬛娘娘让孙俪越发深入人心,但却是短发帮助她跳脱娘娘的角色,成功完成转型。在最新的杂志大片里,孙俪一头短发依然能造型百变,从优雅女郎到俏皮小子全都演绎得如鱼得水。更因为这头越剪越短,越减越利落的超短发,孙俪的时尚气质更显浓重,辨识度比一般的长发女神来得高。

在《辣妈正传》里,孙俪时尚的泡面头加上红色的染发,让我们看到了新世纪的辣妈形象,干练而不失时尚前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